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芭比娃娃进军上海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8:16  国际在线

  记者昨日从芭比(上海)商业有限公司获悉,全球最大的玩具制造商美泰集团旗下知名玩具品牌“芭比”娃娃将于3月7日在淮海路开出全球首家旗舰店,1600多种“芭比”产品首次汇聚在一起,标志着美泰集团正式涉足零售业。

  高端玩具“芭比”娃娃进军上海

  美泰集团首次涉足零售业

  据了解,有50年历史的“芭比”产品已遍及世界150多个国家。“芭比”产品进入中国大陆已7年,目前在大陆销售点超过200个城市。但是,“芭比”产品在全世界都是通过玩具店或百货超市销售的,因此,即将在淮海路上开业的“芭比”专卖店将成为“芭比”全球首家旗舰店。 

  据介绍,“芭比”上海旗舰店由芭比(上海)商业有限公司直接投资经营。于2007年年底注册成立的芭比(上海)商业有限公司,也是由美泰集团直接投资设立的子公司。美泰集团主要以玩具制造为主,旗下玩具品牌还包括哈里·波特、风火轮(HotWheels)、火柴盒(Matchbox)等,此次开设“芭比”上海旗舰店也是美泰集团首次涉足零售行业。据“芭比”上海相关人员介绍,此次把首家旗舰店选在上海,是经过在全球各大城市做充分的比较和调查后作出的决定,“芭比”在哪儿都受欢迎,且在上海,这里的妈妈和女孩们对“芭比”特别充满热情。

  1600种芭比产品首次汇聚

  据了解,“芭比”上海旗舰店历经了为期100天的精心装修之后即将对外营业。“芭比”上海旗舰店位于淮海中路55号,租赁了原时代广场的物业,总面积达3500平方米,总共有6个楼层。销售的芭比产品涵盖了文具、电子产品、书籍、化妆品、珠宝饰品、时装、娃娃、食品及体验游戏等多个大类的1600种产品。

  据介绍,“芭比”上海旗舰店铺面为接待大厅,店方将与柯达专业摄影合作,捕捉女孩们在“芭比上海”的每一处动人影像,并加以展示,女孩们也可选择购买这些照片,以作为永久珍藏。此外,这里还将设立温馨的礼品商店,让女孩们选购自己心仪的礼品。2层以上有SPA专区、“everything for girl”的主题馆、“芭比”娃娃销售专区、童装和儿童游戏体验区、Barbie·Café餐厅,女孩们可在此举办生日Party或盛大聚会。

  3月7日正式营业

  据悉,“芭比”上海旗舰店已于本月14日至22日对上海员工及家属内部试开放,让他们亲身体验并提出改善和补充意见。据一位参观过“芭比”上海旗舰店的朋友介绍,“芭比”上海旗舰店到处呈现温馨的细节,让人仿佛走进一个“梦幻世界”。

  首层大厅,由875个芭比娃娃构成的巨大旋转扶梯一直延伸至5楼,有一些专区令人印象深刻。位于3层的芭比时装区域,有著名设计师为芭比娃娃度身定制的婚纱,幸运的新娘可以选择购买这款婚纱,并获得一个根据她本人相貌制作的独一无二的芭比娃娃。在4层的芭比“设计大本营”里,可以体验创造出专属于自己的芭比娃娃及时装造型。消费者可在此接受时装设计训练,学习捕获时尚潮流灵感及如何绘制草图和选择面料,然后在电脑屏幕前动手创作,最后将完成后的设计图打样并置放于时尚文件夹里,充分体验时装设计师的成功。

  消费者还可以购买自己的杰作——将亲手设计的芭比娃娃带回家。回味“芭比职业墙”,为女孩们展现芭比担当过的超过100种不同职业——公主、时尚偶像、运动员、太空人、宠物训练员……。

更多关于 芭比娃娃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