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不尽的巴黎店 定做三类线路(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0:38  精品网


${长标题}

  每年冬季与夏季,法国都会有一次全国性的大减价,正是恋物族最盛大的节日。大减价开始的时间由政府统一规定,每年都不一样。冬季的折扣基本上是在圣诞节假期结束后的一周左右开始,也就是每年的1月8日前后。

  每逢这个时刻,欧洲其他国家甚至香港、日本的购物狂们都会纷纷赶到,共襄盛举。作为世界时尚之都的巴黎,最能吸引人们购买欲望的自然是那些设计精奇的艺术品和华丽纷繁的奢侈品。

${长标题}

  第1类 就是想烧钱包 名店路线

  这一段写给追求装潢竞相奢华的名店;追求女士看衣有帅哥伺候,男人购物有靓女帮衬待遇的人。

  在巴黎购物,有许多门径不是一般游客所能掌握的。巴黎最大的街道,不是购物的最佳去处。

  要买“上品”,尤其是漂亮的衣服,应逛的不是香榭丽舍大道。一网打尽那些世界顶级品牌,那么香榭丽舍大道附近的各条街道都不可错过。那里隐藏了CHANEL、AMARNI、VERSACE、DIOR等等专卖店,LV、LANCEL等箱包世家也都各自有店面坐落于此,一天时间内就可以在奢华世界中领略极致。

  市内另一个名店云集的地方是5区的圣日尔曼教堂附近,除了AMARNI、KENZO、MAX MARA这样的名牌时装公司以外,还有卡地亚、MONTBLANC等珠宝、钟表和高档笔的商店。另外,5区是著名的日本区,因此在那里还可以看到LV等日本人非常喜欢的品牌。

  此外,右岸的歌剧院附近,同样以华丽名店著称。同时,还拥有多家超豪华的大酒店,衣香鬓影,是名流们前来巴黎的必到之地。

  特别提醒

  香街上的Lacoste(鳄鱼)店,每年仅有1月份打折,夏季不参加大减价。所以喜欢这个品牌的朋友,一定要趁这个冬天去抢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巴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