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当购物成为一种习惯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4:17  长城在线

  巴黎,在大部分中国人心里永远是个纸醉金迷的花都,尽管它本身远远不止于此。圣诞节,是个充足的理由,可以用来忽略我们的肤浅,不管不顾地买、买、买——如果这样的巴黎让你心满意足。

    购物必读

  虽然正式的冬季大减价从1月10日才开始,但一进入12月,巴黎就开始精神抖擞地迎接圣诞节。

  圣诞节前最值得购买的当然是各种各样的圣诞节礼盒,里面东西一大堆,基本上相当于半价。另外,法国人为了迎接圣诞节,通常会在节前集中推出许多服饰的最新款产品,此时游客们要是想买一些冬季服饰的最新款,12月份是最好的时间。

  圣诞关键词

  阿尔萨斯

  在法国,要想找到最原始的圣诞气氛,要去阿尔萨斯。许多法国人都会在圣诞节前专门去一趟阿尔萨斯。从11月25日圣卡特琳娜节开始,整个阿尔萨斯便沉浸于节日氛围中。

  在当地,阿尔萨斯人为了迎接圣诞节,有一些东西是必须要买的,比如香饼,标有“布勒戴尔”商标的各类小点心,用蜂蜜、麦芽糖、番茄酱调制成的小食品,当然还少不了最著名的阿尔萨斯葡萄酒、圣诞啤酒以及鹅肝。

  推荐游客们购买这里的“马槽”和小泥人,由梅森塔尔(Meisenthal)手工艺人吹制的那种玻璃球、茴香饼,用五色缤纷木料制成的玩具,还有玻璃器皿和桌上摆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巴黎 购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