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为圣诞狂:买只考拉过圣诞(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0:23  时尚网

 


澳洲建议民众在金融危机中养只考拉过圣诞

澳洲建议民众在金融危机中养只考拉过圣诞

  澳洲建议民众在金融危机中养只考拉过圣诞

  经济低迷,如何过圣诞成为了西方民众一个亟待解决的难题,日前,澳大利亚树熊医院建议:领养一只野生考拉,过一个有意义的圣诞节。  

德国圣诞老人成兼职热门

德国圣诞老人成兼职热门

  德国圣诞老人成兼职热门

  2008年11月22日,在德国北部城市汉堡,人们化装成圣诞老人聚集在一家职业介绍中心前。这家中心从失业者、学生以及其他希望兼职的人中招募了60名临时圣诞老人。被招募者需自己准备服装,表演2小时的报酬约为100欧元。目前,他们已经接到大约200场活动的邀请,预计圣诞节前的活动场次可达到600场。  

韩国比基尼“圣诞老人”揽客

韩国比基尼“圣诞老人”揽客

  韩国比基尼“圣诞老人”揽客

  在韩国最大的游乐园,几名演员身穿比基尼、头戴圣诞老人的帽子进行表演。此举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在圣诞节来此游玩。

剑桥大学戴圣诞帽 消防车出动来摘下

剑桥大学戴圣诞帽 消防车出动来摘下

  剑桥大学戴圣诞帽 消防车出动来摘下

  英国剑桥大学的大楼屋顶上突然出现2顶圣诞帽,当地出动了3辆消防车才把其中一顶帽子取下来。其中一顶圣诞帽被挂在冈维尔与凯斯学院大楼著名的“谦逊之门”尖顶上,距离地面高度约60英尺(约18米),另外一顶被挂在卡莱尔学院八角楼楼顶上,暂时还没有取下。校方推测这应该是同一人所为,可能是某个学生趁学期末考试结束做的恶作剧,但还不知道这名学生是谁。由于大家都认为“谦逊之门”的尖顶“不可能攀登”,于是纷纷猜测这个学生用了什么方法把帽子挂上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圣诞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