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西班牙定制小熊首饰吧(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7:57  国际在线


首饰充满设计灵感

首饰充满设计灵感

喜欢的 “男孩和女孩”,好像是恋爱中的自己和对方

喜欢的 “男孩和女孩”,好像是恋爱中的自己和对方

  设计理念源自生活态度

  TOUS饰品大多用不锈钢,纯银和黄金打造。设计师MARTA TOUS是这样解释其设计思想“我的创作理念就是充满热情的生活。我们通过这些能相互映衬的象征标志、形状、选材来表现我们的产品,通过他们的变化组合,就会出现不同的感观效果,任何事情都是可能发生的,无论是好事还是坏事,但是,我们要平和的看待,这样,我们就会处于最佳状态。”

追捧

追捧

  TOUS成功的另一方面原因在于首饰做工比较精致,价位合理,从上万人民币到上千元不等,适合不同层次的人佩戴。别小看小熊的威力,据介绍,TOUS在欧洲500强企业排名中名列第72位,已在全球35个国家设立了300多个销售点,把它称为最有号召力的小熊首饰一点不为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西班牙 首饰 定制 小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