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西班牙定制小熊首饰吧(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7:57  国际在线


小熊钻戒

小熊钻戒

  常常可见这只小熊戒指的影子,不过都是1克拉以上的。我们去问当地成功人士马丽小姐,为什么那么喜欢这只小熊钻戒,她说“款式活泼显年轻,又不廉价”。普通人可以去店里按自己所喜欢的钻石大小定制。

项链

项链

  领号机领号,排队购买TOUS首饰,我们去的排队最长的一家店多达727人在排队。这也是因为TOUS的首饰是全手工制作的,产量本来就不多。

琉璃戒指 与高迪建筑异曲同工

琉璃戒指 与高迪建筑异曲同工

  TOUS,买什么最经典?

  TOUS,在中国也许还不那么有名,但在国际时尚圈享有首饰中的loewe的美誉。它和loewe一样来自西班牙,创造这只可爱的小熊形象的 TOUS企业,早在1920年开始就为西班牙皇室提供首饰制作。这个可爱的小东西在西班牙红得发紫,若不是亲眼在百货商店看到人们居然要排队拿号购买 TOUS,我还真的不能相信,它有那么大的魅力。带着对时尚品牌成功之道的好奇心,我们去它的家乡西班牙做了一番发现之旅。

贝壳,属于我的海边

贝壳,属于我的海边

  1985年,TOUS家族继承人Rosa Oriol突然对只为皇室成员打造首饰感到厌倦,他想:“我什么不用普通人喜欢的泰迪熊做标志设计一些首饰呢,它们既经典又不刻板,活泼而充满现代感。”

  主意一定,说干就干。这以后西班牙就多一只可爱的以小熊为标志的首饰品牌,23年来,TOUS熊已成为西班牙全民追捧的首饰,无论长辈过生日还是为新出生的婴儿庆生,送礼的第一选择就是这只小熊。

  世人都是聪明人,一个品牌能够深入人心必有它的可取之处。我们去看了 TOUS全线产品后发现,它的设计确实有独到之处,让人惊艳的华丽感,却耐看而不刺眼;能够代代相传的经典,却不古板和老气;令人诧异的创意感,却不轻浮和哗众取宠,和西班牙著名建筑师高迪的建筑有异曲同工的妙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西班牙 首饰 定制 小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