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来到嘉峪关究竟要买什么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7:05  新浪旅游


魏晋壁画墓画幅拓片

魏晋壁画墓画幅拓片

  名称: 魏晋壁画墓画幅拓片

  介绍: 魏晋壁画墓画幅拓片,取材于出土的魏晋墓壁画,其拓片色彩绚丽,古朴典雅,装饰精致,富有地方特色。

嘉峪石砚

嘉峪石砚

  名称: 嘉峪石砚

  介绍: 嘉峪石砚,取材嘉峪山石,砚石质地润泽,色彩绚丽,青、绿、赤、黄等条纹的石料,为制砚上等良材。嘉峪关石砚的制作,已有1700多年的历史,砚台造形古朴,雕饰精美,为当地工艺珍品之一。

夜光杯

夜光杯

  名称: 夜光杯

  介绍: 采用优良的祁连山玉精雕细琢而成,造型独特,式样精巧。其色黑赛乌漆,白如羊脂,墨绿似翠,纹饰天然,杯薄如纸,光亮似镜,内外平滑,玉色透明鲜亮,用其斟酒,甘味香甜,日久不变,尤为月光下对饮,杯内明若水,似有奇异光彩。遂有“葡萄美酒夜光杯”的佳句千古流传。

驼绒画

驼绒画

  名称: 驼绒画

  介绍: 驼绒画是全国独一无二,带有西部风情的画种,它利用骆驼各部位不同颜色的毛鬃,浓淡薄厚,疏密有致的粘在一块纸板上,使人有娴雅媚,曲尽其妙之感,尤其塑造的牦牛,骆驼,八骏图等艺术品,个个神采飘逸,栩栩如生。其内容有花鸟,山水,动物,是室内理想的装饰品,有很高的观赏价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景区相关链接>> 嘉峪关,购物 
游记·攻略
资讯·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