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最适合度蜜月的十二个地方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1:29  环球网

托斯卡纳
托斯卡纳

  1.意大利,托斯卡纳区

  托斯卡纳区就像是欧洲靴形的国家一样,本着挚爱的精神与海平面平齐,是最适合去说“我愿意”的地方。

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
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

  2.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Turks & Caicos Islands)

  位于巴哈马群岛以南的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有大量的自然景观和平均每年350天的太阳。伊娃·朗格莉亚·帕克和托尼·帕克就是在这里度蜜月的。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

  3.马尔代夫群岛

  位于斯里兰卡东南的马尔代夫群岛是田园群岛,这里有很多水下奇观,而且是最佳的欣赏鲸鱼的地方。

希腊
希腊

  4.希腊

  白色的建筑映衬着湛蓝天空下碧蓝的海水,这个地中海的天堂吸引着大批新婚夫妻来这里度蜜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蜜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