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如此奇异 猜猜是哪儿(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1:52  环球网

万象
万象

  5. 这尊卧佛位于一个内陆社会主义国家,它与越南和泰国交界。你知道它的首都吗?

  答案:万象

古巴圣地亚哥
古巴圣地亚哥

  6. 白色的纸鹤飘扬在这座加勒比海沿岸城市。这里曾是古巴的旧都,最有名的当属狂欢节和旅游景点——蒙卡达兵营。城市周围是马埃斯特腊山区。

  答案:古巴圣地亚哥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

  7. 一群戴着各色脸谱的人们穿行在芥末田里,他们正在赶赴一个节日活动。这里是大画家萨尔瓦多-达利的故乡,它的北面是比利牛斯山脉,南面是地中海。

  答案: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

密歇根湖
密歇根湖

  8. 在北美五大湖其中一湖的海岸边,南黑文港口的灯塔上布满了冰柱。这个湖泊南依印第安纳州,西靠威斯康星州。

  答案:密歇根湖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