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迈克尔-杰克逊的超级豪华墓地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9:26  环球网

洛杉矶“森林草坪”公墓

洛杉矶“森林草坪”公墓

  据美国媒体最新披露,迈克尔·杰克逊的墓地已经选好,地点就在洛杉矶“森林草坪”公墓。这座公墓号称美国的首选公墓,群山环抱,树木葱葱,环境一流,美国历史上的很多名流都安葬于此地。据说杰克逊的坟墓将用水泥加固,以防被盗,因为那双镶满钻石的手套将成为陪葬品。尽管MJ的家人仍希望杰克逊能安葬长眠于“梦幻岛”,但因很多法律等相关因素,恐难实现。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座美国著名的公墓实景。

  由于这座顶级墓园建在洛杉矶的好莱坞山上,因此也成为了许多好莱坞明星的安息之所。包括:史蒂夫•艾伦、大卫•卡拉定、伊莎贝尔桑福德、爱德华麦克马洪、罗德斯泰格尔、娄罗尔斯、桑德拉、吉恩奥特里、约翰里特尔、里奇纳尔逊、斯坦劳雷尔、杰克韦伯、安迪吉布、巴斯特基顿、威廉康拉德、贝蒂戴维丝等众多明星。

迈克尔·杰克逊棺材价值2万5千美元

迈克尔·杰克逊棺材价值2万5千美元

  这个定制的棺材由实心的青铜材料制作而成,在表面镀有14克的黄金,生产该棺材的商家是贝茨维尔棺材公司。为迈克尔·杰克逊定制的棺材被称为普罗米修斯,棺材内部是蓝色的天鹅绒,外表采用的是纯手工镜面抛光工艺。

北京时间7月7日晚9点杰克逊的悼念仪式上杰克逊的棺椁

北京时间7月7日晚9点杰克逊的悼念仪式上杰克逊的棺椁

杰克逊棺椁进入悼念仪式现场

杰克逊棺椁进入悼念仪式现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杰克逊 墓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