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乌克兰的绝美世外风光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1:26  国际在线

  乌克兰位于欧洲中部,南临亚速海和黑海,与波兰、斯洛伐克、匈牙利、俄罗斯等国家接壤。乌克兰全境地形高低起伏,沃伦波尔多高地、第聂伯丘陵、顿涅茨岭等低矮高地与波列西耶沼泽、黑海低地等平坦低地相间分布。


世界尽头

世界尽头

边界

边界

迷失的世界

迷失的世界

  旅游贴士

  气候:受大西洋暖湿气流影响,大部分地区为温带大陆性气候,克里米亚半岛南部为亚热带气候。

  交通:乌克兰的旅游交通设施主要有公路客运、铁路客运、水路客运、航空客运。中国人在乌克兰旅游多以乘坐火车为主。

  住宿:在乌克兰旅游不仅可在旅馆住宿,还可在乌克兰居民家中租房,既有带房东的房间,也有单独的房屋出租,价格都不贵,还能提供家庭必备用品。 

  风俗:大多数乌克兰居民忌讳13和星期五。乌克兰喜欢蓝色和黄色,对红色和白色也很感兴趣,但许多人对黑色不感兴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乌克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