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海拔3800米高崖坠落 4名登山者在瑞士丧生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1:30  新华网

  据瑞士文传电讯社12日报道,4名登山者本周末在瑞士登山时发生意外而丧生。

  报道说,两名登山者12日早晨在瑞士瓦莱州攀登大孔班山时,从海拔3800米处下坠近百米丧生,目前其身份尚未确定。同一天,一名47岁的意大利登山者与3名同伴在萨斯费附近登顶后下山时在海拔3300米处坠崖丧生。

  11日下午,一名捷克登山者在从瓦莱州的白牙峰下山时,在海拔3700米处坠崖丧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