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名网友陆续出征中国极品越野路线探索之旅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6:29  新浪旅游

  Jeep品牌与《中国国家地理》共同主办的“寻找中国Rubicon之路”活动已经正式确定出征队员。8名普通消费者,以他们对Jeep的热爱,以及丰富的越野经验,在近千名报名参加“寻找中国Rubicon之路”活动的网友中脱颖而出,成为 “寻找中国Rubicon之路”探路队正式队员。

  他们将与《中国国家地理》的地质专家,国内知名摄影家,越野专家一起,兵分三路,分别深入墨脱、阿尔金和天山三条路线,驾驶Jeep征服天堑,除了饱览沿途惊艳的地貌奇景和深入了解当地丰富人文风情外,还将完成一次Jeep作为全球越野领导品牌的传奇越野能力的完全体验。

  他们都是忠实的Jeep爱好者,他们每个人都有驾驶Jeep车深入藏地越野探险的经历。开大切诺基的孙俊就表示:“Jeep®是最具越野精神的、最令人热血沸腾的,我无法想象没有Jeep®的生活。”

  事实上,网名为“牧马人”的陈阳也表示:“开了Jeep后,发现原来生活还有另一种样子,不是朝九晚五,不是在钢筋水泥的都市中忙忙碌碌;生活可以变得更豁达,更愉悦,驾车去越野就是最佳的方式。在经历沟壑险滩的挑战、战胜内心的恐惧之后,得到的将是征服的快感;旅途中见证了绝美的自然风光,获得的将是心灵的涤荡。所有烦恼、忧虑,都将在越野中得到释怀。”

  正是抱着一探常人无法企及的壮美风光,并驾驶史上最强悍的“终极越野利器”——Jeep®牧马人Rubicon的目的,孙俊、陈阳他们报名参加了此次“征服心版图——寻找中国的Rubicon之路”活动,并最终获选成为探路车队的一员。谈到报名的初衷,孙俊直抒胸臆:“以前也参加了数不清的越野活动,但是基本上是越野爱好者们自发组织的,越野的深度和广度肯定比不上这次寻找中国Rubicon之路。这可是顶级越野车领导厂商Jeep®和专业地理类杂志《中国国家地理》共同主办的,相信在整个越野过程中,我能学到更多的专业越野知识,并亲身见证顶级越野利器Rubicon征服一切的全过程。据我所知,我们将穿越的是号称国内惟一不通公路的墨脱,有着最神秘多彩、不为人知的野生动物保护区域的阿尔金山以及有着雪山、戈壁等绝美壮丽风光的天山路线。”

  获知最终胜出后,兴奋之情已经在他们的网络留言中表露无疑。参加阿尔金线探路的王群表示:Jeep牧马人就是当今最专业的越野利器,好将配好马,最希望驾驶Rubicon穿越阿尔金。另一位同走阿尔金的女性车主则表示:牧马人将陪我走天涯!

  即将加入天山线考察的孙俊更是表示,“能驾驶Rubicon这样的顶级越野车,去常人无法企及的人间秘境,简直就是生命中最值得纪念的事情。能够有幸亲身见证,夫复何求。”

  目前,所有8名车主队员已经陆续出征参加探路。他们都表示:“这次我们将用手中的相机尽可能多地记录沿途所见所闻,回来以飨众多越野爱好者。就让大家等着我们凯旋回来的好消息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