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中国十座“非著名”山峰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0:09  《中国国家地理》

  中国是一个多山的国家,具有户外旅游潜力的山峰数以万计,而现在能够进入公众视野的名山不过数十座。

  对于户外爱好者来说,传统名山已经太老,缺乏吸引力;对于普通游客来说,5000米以上的极高山又可望而不可即。而大量极具潜力的中高山由于没有进入公众视野,雪藏深闺无人识。

  谁能最先揭示这些在科学考察或户外旅游上都极具潜力的“未知山峰”的秘密?

  2009年6月,《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新媒体平台中国国家地理网、中国国家地理手机报与众多主流媒体一起邀你寻找中国十大“非著名”山峰,让它们从幕后走到前台。

  在所有海拔1000-5000米的山峰范围内,您一定知道一些山峰,它们并非成熟景区,却拥有优美的景色、原始的生态环境,以及典型的生物资源或多样的民族风情、文化底蕴,同时远离尘世喧嚣,有较好的可进入性及广阔的户外旅游前景。别再犹豫,您可以通过网站及手机上传美丽山峰的详细信息或攻略。手机用户只要编辑文字或上传图片发送到1065800078680(免信息费)。

  同时,您还可以为心目中的非著名山峰投上一票。无论是谁,只要您推荐的山峰符合要求、极具魅力,都不会逃过专家的眼睛。活动结束后,资深户外旅游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将展开筛选和评定,您的推荐或许就在其中,届时最佳推荐人奖、最佳图片奖等多样大奖将属于您!

  中国移 动手机用户只要参与“非著名”山峰推荐,就可获得中国国家地理手机报30天免费体验。

  更多详情参见活动专题:dasai.dili360.com/sha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