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贡嘎山全线完美徒步穿越线路(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4:44  中国户外资料网


${长标题}

  大草坝营地,看夕照田海子山

  D1 成都-康定-格西草原

  早上7:00在成都出发,经成雅高速公路抵达雅安,沿秀美青衣江直止巍巍二郎山,穿越国内最长的公路隧道二郎山隧道,历阴阳两重天后抵达大渡河(川西最大最深峡谷),经泸定桥,路经情歌故乡康定古城,午餐后进山,徒步2个多小时,到达今天的大草坝营地。营地海拔3400米。

  (可欣赏主要山峰:田海子6070、白海子5924、蛇海子5778、笔架山5880、拉统达日...)

  食:康定午餐、营地晚餐

  宿:露营

  D2 格西草原-两岔河-下日乌且-上日乌且

  早上7点起床,拍摄营地晨光,7:30早餐,8点出发,徒步上山,沿途欣赏满山遍野的野花,大约徒步3小时后抵达两岔河,两岔河右边是通往盘盘山口,走左边翻越日乌且垭口的路,这里走到上日乌且大约4个小时,扎营,今天的沿途可欣赏巍峨的海拔6070米的田海子雪山,6027米的小贡嘎等山峰,十分壮观。本日海拔上升至4450米,路程约18公里。

  (可欣赏主要山峰:嘉子峰6540、日乌且6376、小贡嘎6027、朗果扎峰5388...)

  食:营地早餐、路餐、营地晚餐

  宿:露营

${长标题}

  日乌且峰,海拔6376米

${长标题}

  小贡嘎是一座完美的金字塔型山峰,海拔6027米

  D3 上日乌且-日乌且垭口(4800)-莫溪沟尾营地(勒多漫因BC)

  早上7:00起床,8点出发经日乌且垭口抵达勒多漫因BC宿营,日乌且垭口海拔4800,营地海拔4285米,当天徒步路程约12公里。路程虽然很短,但翻越垭口需要一定的体力和耐力去完成。

  (可欣赏主要山峰:勒多曼因6112、5960无名峰...)

  食:营地早餐、路餐、营地晚餐

  宿:露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徒步穿越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