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车手韦伯遭遇“车祸” 参与户外赛受重伤(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9:12  中国户外资料网

${长标题}

  车祸现场

  北京时间11月22日,F1车坛传出了不幸的消息。红牛车队的车手马克·韦伯在塔斯曼半岛参加一次慈善比赛时,遭遇到了突如其来的车祸,腿部被撞断的他已经被送往了当地医院救治,索性没有生命危险。

${长标题}

  韦伯在比赛中的照片

  32岁的韦伯参加的是由他本人组织的“马克·韦伯塔斯曼半岛挑战赛”,在这项全长250公里的户外赛事中,选手们需要用骑乘山地车、徒步、皮艇等方式在5天内翻越高山峻岭。但是韦伯却在赛事中不幸的遭遇到了车祸。当地时间12点40分,当韦伯行进到中途时,被一辆日产奇骏撞倒在地。据西方媒体报道韦伯的胳膊和腿有多处骨折,随即就被送往了霍巴特皇家医院。

${长标题}

  韦伯在比赛中的照片

  一位名叫乔恩·福特(Jon Ford)的警察当地警官对媒体说,“12点40分的时候,我们收到了一起事故的报警。当时报警者说有一辆自行车和汽车相撞,地点在塔斯曼海岛临近亚瑟港的海湾公路上,我们很快就想到了那里正在举办慈善比赛。在韦伯被医疗直升机空运到霍巴特皇家医院前,赛事随行医疗人员已经对进行了护理。”而对于韦伯的伤势,这位警官也请各位车迷放心,“虽然他的伤势不轻,但是没有生命危险。他的腿部骨折,而其他的地方也有受伤,不过伤情很稳定。”

${长标题}

  韦伯在比赛中的照片

  据悉,韦伯受伤的时候已经是为期5天的慈善挑战赛的第4日了。对于他无法完赛的遗憾,其挑战赛的媒体发言人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说,“韦伯非常遗憾没有办法完成比赛,但是他卷入的不过是一场很小很正常的交通事故,他被我们照料的很好,请车迷放心。”本赛季,澳大利亚人韦伯在F1大奖赛中一共拿到了21个积分,位列车手积分榜第11名,比他已经宣布退役的队友库特哈德多拿到了13分,堪称红牛的当家车手。然而,韦伯将很有可能因此而被迫休息2个月,这对于他下赛季的F1征程无疑会产生相当大的负面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户外赛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