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决赛在江西资溪举行(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9:28  中国户外资料网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2008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闭幕式暨“大觉山杯”全民健身登山活动11月18日在江西资溪大觉山旅游风景区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61支队伍的300多名登山健儿。

${长标题}

  获得登山健身大会决赛优异名次的选手领取奖金 图片来源:新华网

  比赛分为竞技组和健身组,选手从大觉山风景区广场开始登山至莲花山峰顶,全程8公里。西南大学的王志成一马当先,以29分01秒的惊人速度夺取男子青年组冠军,女子青年组冠军被辽宁沈阳选手潘梅获得。辽宁沈阳选手柳庆秀和辽宁本溪队员张迁分享了男女中老年组桂冠。

${长标题}

  参加登山健身大会决赛的选手奋勇争先 图片来源:新华网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旅游局主办,资溪县人民政府、抚州市体育局、旅游局、江西大觉山旅游风景区等共同承办。

  2008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从4月开始一直延续到11月,分别在全国12个省市自治区举办。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致新在闭幕式上谈到,登山大会的举办,有力地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借北京奥运会的东风,登山健身大会已成为全民健身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成为我国群众体育活动中的知名品牌。”

  闭幕式上,登山中心对各承办单位进行了表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登山健身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