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徙步穿越海南热带雨林全攻略(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6:09  21CN


${长标题}

  真正的热带雨林--《冲出亚马逊》拍摄地;

  三海奇观--大海、林海、云海;沙滩露营;海岛生存;潜水 

  尖峰岭国家原始森林公园位于海南岛西南部乐东黎族自治县境内,是我国最南端的国家级森林公园,也是我国现存面积最大、保护最好的热带原始森林区,面积约1739平方公里。尖峰岭主峰1412米,林区最低海拔仅200米,千余米高差的复杂地形,形成了七种植物生态体系,拥有维管植物2800多种,动物4300多种(含昆虫),被誉为“热带北缘的天然物种基因库”。是科学考察、山地探险、军事野营的胜地。

  尖峰岭森林公园生长着2亿多年前的活化石树蕨,中古生植物海南粗榧是一种比黄金贵几十倍的珍惜抗癌植物,热带植物世界的“连生”、“绞杀”、“大板根”、“老茎生花”、“空中花园”随处可见。植物的丰富带来动物的繁荣。兽类20多种、鸟类150多种、蝴蝶品种被誉为“蝴蝶王国”的台湾还要多100多种。联合国专家考察后评价:这是联合国“人与生物圈”计划第一项研究最理想、最合适的地方。

  “海岛生存体验”是户外运动俱乐部推出的极富挑战性的体验式户外运动,旨在通过活动让户外爱好者进一步探寻海岛资源,同时传播引导户外运动新资讯,运动爱好者对户外知识的沟通和交流、互相学习和提高。 

  东锣岛,位于三亚市梅山县海域,可以直接看到的飘零于海风之中的小岛,这里日出美不胜收,夕阳也是美得说不出话来,是海南热带岛屿处女地之一。岛上的热带自然景观为海南省热带雨林之典范,具有与蜈支洲岛想媲美的海洋资源,是一个享受滨海度假、休闲探险的天然之地。目前此地正处于商家考察开发的热门地区之一,赶在开发前,我们尽情享受一番这里的自然淳朴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徙步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