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岭自驾游 在广东寻觅森林中浓艳红叶(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6:05  21CN旅游


${长标题}

 

  交通指南

  自驾车:

  广州至南岭路线:

  1、广州出发——黄埔大道上华南快线——往北走——经过太和收费站,上高速。

  2、途经:从化市——佛冈——英德——韶关——韶关乳源县——乳源站——东坪站——大桥站(指示牌写:大桥.南岭公园)出高速。

  3、在“大桥”高速公路收费站交费后,前行50米右转。再往前1.8公里左右到丁字路口,转右(上可看到指示牌:南岭国家森林公园或五指山。直行8公里到五指山生活区即可见橙屋酒店。路桥费125元。离公园大门1公里处有加油站。

  南岭回广州路线:

  从大桥上高速往南行——途经韶关——英德——佛冈——从化——鳌头站下高速右转直行(不用转弯)至105国道——丁字路口右转往广州方向——到钟落潭返回京珠高速南行到广州。

  公共交通:

  从广州乘坐火车或汽车到达韶关,然后到韶关西河客运站(打的4元不跳表。)乘坐中午11:45分的南岭国家森林公园专线中巴车(一日仅此一班)。或可到韶关各汽车站乘坐汽车前往乳源县城,约一小时车程。尔后在乳源租微型面包车(车费约50-80元)或选择乘坐前往大桥镇的中巴车到南岭国家森林公园路口。

  住宿指南:

  橙屋酒店

  1、分高级客房和豪华客房两种。共有33间。

  2、环境优美宁静。设有休闲室,可随意阅览各类最新出版的杂志;

  3、房间里有宽带,免费上网

  4、橙屋住户当天所购的南岭国家森林公园门票,可延长至第二天使用。

  门票美食、及贴士

  公园门票:60元/人。

  南岭饮食口味偏重,如喜好口味清淡,记得提醒师傅做菜时免辣少盐,最好不要放味精,才可吃出南岭美食的天然纯鲜。极力推荐“石头猪”,顾名思义,肉比较结实。一头成年猪重量大约只在60-70斤之间,属瘦肉型猪。肉质爽脆、鲜滑。炒煮皆浓香扑鼻。因未大规模养殖,故到南岭后欲先吃为快,要提前与松苑餐厅联系预订。

  小贴士:粤北山区气温较低且天气多变,应多带一件衣服和雨具。森林里比较湿滑,最好穿上防滑的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自驾游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