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驾西藏途中“真、假加油站”的注意和位置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0:38  中国户外资料网

  进西藏时大家关心加油站的问题已是多方谈伦。大家常说上山没动力。就有加了油质不好的汽油的因素,轻者影响动力。重者,损坏发动机。我亲眼所见。“捍马变死马”。就是加了假油的原因。我再把路上的真假加油站的位置,写出告诉大家,以备大家进西藏的路上好做个参考和备用。就看中石油的标记和加油站的员工。所穿衣服。自驾车前往。最好多备几个汽油滤清器。和燃油清结添加剂。特别是加固水箱散热器支架和上下水管的备用及自备润滑油,风扇皮带。才是保证车辆正常行驶的关键性。

  318:川藏南线(中石油)注意是成都方向往拉萨定位

  康定:建议到城里靠河边的加油站

  新都桥:到九龙分路口前。靠左边的加油站

  雅江:建议不加油

  理塘:进县城前的右边

  注:稻城,在理塘把油补足。来回是近有500多公里。最好带备用油。(一般是回稻城后,才补上自带的油。如到云南方向。带足到中甸和得荣的备用量。乡城县,油质不好。计量不足)

  巴塘:进县城右边(新建)。出县城5公里右边。(老站)

  在西藏境内,每个县都有新建地“大型”加油站。(是青海回族私人所建,万万不可去。计量不足。油质不好。作弊法;是国家站没油,他提价,用劣质白油,代替90。或93号加色素)

  芒康:在三叉路口往西藏方向50米,靠左边民房后面。

  左贡:进县城前的弯道处的左边

  八宿:进县城前的左边

  波密:出县城的左边

  八一:进县城的左边,出县城前200米的左边

  工布江达:进县城的左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自驾西藏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