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ORTHLAND欧洲新店频开 全球布局发展顺利(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6:37  新浪旅游

 

相关链接:NORTHLAND大打环保牌:吃穿健康新主张

  9月12日,奥地利专业户外品牌NORTHLAND在德国汉堡的旗舰店正式开业,这已经是进入今年以来NORTHLAND在欧洲新开的第25家店铺了,比起大多数欧洲的户外品牌,NORTHLAND今年的发展可以说是令人眼前一亮,从7月以来的下半年2个多月间,连续在奥地利、德国、意大利9个城市开设了新店,其CEO奥地利人ARNO PICHLER先生也在欧洲媒体上频频露面。

  作为有着35年历史奥地利第一位的户外品牌,NORTHLAND近年的发展可以说是给一向保守的欧洲户外品牌带来了一股新鲜的空气,从2005年开始,随着NORTHLAND品牌创始人,奥地利著名登山家老PICHLER先生的退休,其接班人,欧洲名校商学院毕业,同时又是奥地利山地自行车大师赛冠军的小PICHLER立刻在经营思路上体现了年轻一代的创新和开拓。

${长标题}

  汉堡旗舰店

${长标题}

  意大利BRIXEN店

  在产品上,NORTHLAND保持了自己在户外功能服装和滑雪服装上优势,不仅继续成为奥地利国家山地救援队的官方装备,还连续中标成为了奥地利、瑞士各大滑雪场的教练服装。同时在设计上,NORTHLAND紧跟时代发展的潮流,大量使用了新型的高科技面料,除了自主研发并已经取得广泛好评的EXOTHERM防水透气面料,还和美国GORE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同时积极响应欧洲绿色环保的要求,在全系列产品中使用了多种环保和生物科技面料,比如有机棉,它的种植过程无污染、无毒害,纺织的过程亦不添加额外的化学制剂。另外还有大麻纤维的应用,它是世界上最环保的材质之一,它的生长只需少量的水资源,而无需杀虫剂、化学肥料等。其纤维的坚韧程度是棉织物的8倍,同时有更好的隔离和吸收特性。它对皮肤无任何刺激,杜绝了皮肤过敏的可能,它是完全天然可完全降解的衣料,因而环保作用显著。

${长标题}

  另外NORTHLAND一方面保持了研发团队中户外行家的专业意见,另一方面聘请了意大利的设计师给户外服装和装备的设计带来了时尚的元素,同时针对全球不同区域人群的特殊要求,在中国建立了亚太研发中心,专门为亚洲人设计开发。今年夏季由NORTHLAND首先推出的轻薄型功能外套“蝉翼”系列在欧洲和亚洲都取得了成功,得到市场的广泛好评。

${长标题}

  “蝉翼”系列

  在市场推广方面,NORTHLAND在坚持欧洲是品牌基础的同时,大力向传统的奥地利、德国市场以外拓展,短短几年时间,俄罗斯、中国、阿根廷分别成了NORTHLAND在三大洲发展的典范,这3个市场也是NORTHLAND海外市场中发展最快的。在中国,从2004年进入中国开第一家店铺开始,3年多的时间,已经在全中国包括台湾甚至蒙古国在内30多个省份和地区开设了100多家店铺,成为欧洲户外品牌在大中国区域发展最成功的案例。今年欧洲户外媒体在对NORTHLAND的报道中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NORTHLAND在中国的发展,这也许是传统保守的欧洲开始重视新兴中国市场的信号。NORTHLAND总裁ARNO PICHLER这样回答记者:“NORTHLAND在中国取得的成绩是我们尊敬和重视中国的结果,我们总会把最新最好的设计和产品投入到中国市场,而且我们的亚太研发中心也在中国,中国,是亚洲的中心,也将成为世界户外市场的核心。”

${长标题}

  NORTHLAND总裁ARNO PICHLER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欧洲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