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驾车游“搅热”内蒙古阿尔山秋季旅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9:05  新华网

  “品百眼圣泉,访千年火山”,塞外旅游名城阿尔山“十一”黄金周游人激增,再现迷人魅力,共接待中外游客1.68万人次。阿尔山黄金周旅游的明显特点是自驾车游火起来,达1848辆5000多人次。黄金周过后,自驾车和散客游仍未降温。

  老客源市场稳固,新链接区域延伸。“十一”期间到阿尔山的游客除来自北京、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周边区域外,与往年不同的是来自大连、上海、浙江等远程市场游客显著增多,南北方气候、地域、民俗的差异使远途游客惊喜度、愉悦度提升,满意率大大提高。

  自驾车、散客游持续升温。除旅行社招徕游人外,游客选择自发招集亲朋好友或自驾、或骑自选车、或徒步的方式来到阿尔山体验秋光水景,独享别样的“黄金时光”。在去往景区的路上,贴着“向北、向北、再向北”“童话世界、梦幻之旅”等标语的自驾车格外引人注目,而自行车一族在大森林中竞技的身影更为景区增添了活力和健康气息。

  摄影观光,生态体验成为阿尔山的亮点。黄金周期间,四处流金的阿尔山秋色醉人。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们“长枪大炮”纷纷聚集阿尔山,宏伟壮观的火山大峡谷,林海明眸天池,原生态的老哈河风光,品种繁多的野生动植物,纯天然的山野食品为游人献上直观精彩的生态盛宴。

更多关于 阿尔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