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大假火了新疆户外自助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6:58  乌鲁木齐在线

  随着“十一”大假的临近,天气虽然转凉,但自助游却十分火爆,与天温形成了鲜明对比。

  在新疆奎屯和克拉玛依等地的论坛户外版块上,记者看到12条去哈纳斯、可可托海和干家湖等地自助游线路活动贴,每个活动贴后有不少市民跟帖报名。其中,奎屯北山羊户外店,发出了两条自助游活动贴,一条是去可可托海的五天自助线,另一条是去禾木的四天自助线,每条线路预交500元。

  据不完全统计,在奎屯、乌苏、克拉玛依、石河子、伊犁等地,约有两万多人在“十一”期间参加徒步、自行车、自驾等自助游活动,所选择的路线也大多是新疆旅游景点线路。

  北山羊户外店负责人稻草告诉记者,奎屯户外运动从去年开始升温的。前年参加户外运动的人数不到100人,到现在已经发展到2000多人。户外自助游活动,是AA制,公平、公开、透明,没有商业利益,所产生的费用,都是基本开销。在户外运动中,不仅可以锻炼身体和放松心情,还可以互相学习和广交朋友。爱好摄影的人可以拍些漂亮的照片,喜欢写作的人可以写游记。他认为,锻炼身体和放松心情市民喜欢自助游的主要原因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新疆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