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6日,上海 – 日前,斐济旅游局推出的“快乐富翁”品牌推广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斐济2020年度“快乐富翁”的榜单也随之揭晓,作为名列民意调研机构盖洛普(Gallup)榜首——全球最幸福的国家, 斐济这块宝藏土地究竟蕴藏怎样的魅力,成为众多“快乐富翁”的诞生地呢?

  斐济人秉承热情好客的精神,他们通过温暖而富有感染力的笑容,毫不吝啬地分享他们快乐。正是这种“Bula精神”使他们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他们通过自身的内在幸福感,而并非通过积累的财富值来衡量自己的成功。内心充满幸福的人才是当下社会最富有的人,与其渴望成为亿万富翁,不如渴望成为快乐富翁,成为一个富有幸福感的人,与他人分享快乐的能量。

  来到斐济,你便能享受一个充满幸福感的假期,无论是探索自然风光,结识当地人,还是亲近自然放松身心,这样的假期会让你感到更快乐。根据幸福专家和心理学家Lea Waters博士关于寻找幸福的指导原则,我们列举了六个选择斐济的理由,待战“疫”胜利,我们一起畅游斐济。

  1。享受阳光沙滩

  在斐济,快乐会主动上门来找你。斐济拥有300多个热带岛屿供你探索,全年都充满温暖的阳光。每天都有国际航班转机前往楠迪,离家不到10小时就可以在海滩上享受鸡尾酒了,斐济的确是当之无愧的幸福乐园!

  2。深入当地社区文化

  分享和给予可以建立人与人之间的更紧密联系,帮助社区的建设,从而形成高幸福度的社会,这是斐济生活方式的核心。你可以报名参加“动手之旅”,通过学习和赚取收入的机会来支持当地的社区,这样的旅游形式可以使旅行者深入了解这里社区的生活,从而获得更加沉浸式的旅行体验。你也可以选择报名参加Sigatoka快艇漂流,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半日生态和文化冒险之旅,带你沿着壮丽的Sigatoka河,参观当地的斐济村落,体验斐济村民生活的一天。

  3。冒险乐园

  在斐济充满了各式各样的冒险体验,你可以选择在Cloud Break冲浪,在五彩缤纷的珊瑚礁中潜水,在高地上骑四轮摩托或在原始雨林中穿行。斐济拥有众多的娱乐项目和冒险活动场所,你也可带上三五好友在这里尽情欢歌曼舞。保持一颗对待生活热忱的心,近距离接触大自然都是保持身心健康的一种方式,使我们感到更加快乐。

  4。远离城市喧嚣,回归自然

  斐济位于南太平洋的心脏地带,远离城市的喧嚣。在这里可以暂时忘却城市的快节奏生活,放慢脚步。你可以选择在海滩上练瑜伽或预约一场水疗护理,尽情放松身心。你也可以坐在海边的棕榈树下阅读你最爱的书,开启一段属于你的私人时光,幸福有的时候就是这么简单。

  5。幽默和积极的生活态度

  在斐济你将会切身体验到斐济独特的“Bula精神”。斐济当地人一直在开怀大笑,毫不吝啬地的与朋友和陌生人分享他们的快乐时刻。一句友好的“Bula!”问候,就像微笑一样具有感染力。

  6。生活中最纯粹的简单

  人烟稀少的斐济海滩,静穆的落日,清澈的海水,你只需要尽情享受眼前这一刻简单的美好。学会接受生活中的快乐会增加生活的乐趣,提升我们的整体幸福感。斐济拥有丰富的自然风光,你还可以前往斐济闻名的白色沙滩,从丹娜努岛码头上船,短短20分钟内,就可以到达马拉马拉海滩俱乐部尽享快乐时光。

  绝美的沙滩、晶莹的浪花、温暖的气候、怡人的自然风景、世界级的潜水活动、国际标准化的住宿以及丰富多彩的餐饮和夜生活,所有这些构成了斐济,一个能让时间停下来的神奇天堂。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也要时刻记得对身边的人微笑,让我们与世界分享自己的“Bula精神”。期待疫情过后大家都能来到斐济寻找“快乐富翁”,并和家人朋友分享快乐时光。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