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场所

  如果你想在雷诺完成所有的购物,那么就前往位于斯帕克斯码头的传奇商店吧!它集购物,餐饮和娱乐于一体,坐落在里诺市中心仅几分钟路程,可提供顶级购物和服务。在这里,各大品牌直销店每天都有25- 70%的折扣。在斯帕克斯码头的传奇酒店还有一个24.8万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内有一个65英尺高的摩天轮、两个1.6万加仑的水族馆、拥有32种以上口味的乳脂软糖的工厂、一个纳斯卡模拟器和一座35英尺高的野生动物山等等,都足以让人尽情体验不同的感官刺激。

  太浩湖的一天

  里诺太浩湖每年有超过300天的日照,户外活动的机会数不胜数。漫长的夏日意味着,无论是在海滩上还是在水上,你可以在山麓小丘或沿太浩林道徒步旅行,在壮观的地势上骑山地自行车,或在太浩湖上享受清凉。

  皮划艇是一项令人兴奋的运动,它可以测试你的力量、耐心和冒险精神。皮艇的大小和形状取决于你所处的水域,但在这种情况下,因为你将在太浩湖和特拉基河上划皮艇,所以选择一艘更宽的船,这样你就可以坐在上面了。如果你决定到湖中央去游泳,或者你被甩到特拉基河面上,宽大些的船更容易进出。

  划独木舟是探索里诺太浩湖周围河流和湖泊的好方法。在里诺市中心的特拉基河白水公园里,沿着山间湖泊的水岸线平静地划桨,或高速划行体验肾上腺素的激增。

  历史重现

  距离里诺城东南约20英里是美国淘金热的发源地 - 弗吉尼亚城。早在19世纪70年代早期弗吉尼亚城便成为一座高度城市化的工业城镇,它曾经是丹佛旧金山之间最重要的工业城市。这里有19世纪中期最著名的康斯塔克矿、美国西部电影中最经典的老式蒸汽火车、牛仔们最爱的酒吧。弗吉尼亚是马克吐温的故乡,在这里马克吐温开启了他的写作生涯。

  维吉尼亚和特拉基铁路,绰号“短线皇后”,是所有美国短线铁路中最著名的,也是世界上所剩无几的最有名短途蒸汽火车。它始建于1869年,并于1973年进行了重建改造。由蒸汽和内燃机驱动的“短线皇后”曾经在美国历史金矿时期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如何前往?

  中国游客可搭乘飞往洛杉矶旧金山芝加哥的直飞航班,然后选择以下交通方式抵达里诺太浩湖地区:

  飞机:美国境内有50多个机场直飞或经停里诺太浩湖国际机场。通过10大主要枢纽机场经停里诺太浩湖,游客可前往数百个国内和国际目的地,实现便捷出行。里诺太浩湖国际机场被航空运输研究学会公认为北美最高效的五大机场之一,让你可以即刻开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火车:搭乘美国国家铁路客运公司的California Zephyr列车,其是北美风景最美的列车线路之一。你可一路饱览平原之美和壮丽的积雪山脉。Zephyr列车每日往返于芝加哥旧金山,经过内布拉斯加州丹佛,穿过落基山脉到盐湖城,然后经过里诺城和萨克拉门托到达埃默里维尔/旧金山。

  自驾:自驾经由高速公路,只需半天车程便能从加州北部的其他城市抵达里诺太浩湖。

  大巴:乘坐大巴前往里诺太浩湖是再好不过的选择。Bay Area Ski巴士、Silverado Stages大巴、Greyhound大巴等。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