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浪漫的地方搭乘热气球、去美丽的海岛欢快玩水、去好看的餐厅吃美味的食物,七夕情人节来这些地方约会,保证拍美照,留下甜蜜回忆!与天空为伴,翱翔云霄之上

  搭乘热气球的地方有很多,最出名最浪漫的应该就是土耳其了,作为很多人的愿望清单当地第一名,当然有它自身独特的魅力。

  土耳其热气球最多的地方是在卡帕多奇亚,这个像极了外星球的地方,放眼望去,到处都是数不尽的石柱。热气球的浪漫体验是足够让人种草的原因。

  在浪漫的七夕来到来到卡帕多奇亚 ,只有一件必做的事,那当然是热气球啦,真的随手都能拍出美照。

  翱翔天空除了热气球以外,在法属留尼旺也有很值得一起畅玩的项目,比如直升机环岛游,两个人一起穿梭在壮观的冰斗群里,直面绵延的腹地山脉、火山口、湖泊和热带森林。

  事实上这里是全球三大滑翔伞胜地,从空中可以看到火山与泄湖,相比起直升机游玩,滑翔伞可以更加亲密的接触来自高处的空气。

  带着自己喜欢的人一起翱翔于云霄之上,把周围的景色都尽收眼底,有没有觉得很浪漫呢。与大海为伴,触碰碧海蓝天说到浪漫,那当然不能错过的就是海岛,东南亚海岛的性价比可以说非常高,景色一流可玩性高,最重要的是交通签证都方便。

  苏梅岛就很不错,作为很多人度蜜月或者旅行的首选之地,这里关于浪漫的元素实在太多太多。

  苏梅岛泰国的第三大岛,纯净的沙滩和湛蓝的海水,作为蜜月胜地再合适不过啦。与自己喜欢的人在沙滩上散步,一起看美美的日落,傍晚十分还可以在沙滩上来一个烛光晚餐,这才是七夕情人节的正确打开方式呀!

  同在东南亚的沙巴,同样深受海岛控的喜爱,沙巴是世界顶级潜水胜地之一,五彩斑斓的海底世界着实让人着迷。

  而在沙巴的环滩岛才是真正浪漫的地方,环滩岛的名字大概因为其形状酷似圆环,所以“环滩岛”这个名称用得更广泛。

  因为戒指的形状也是圆环,所以很多情侣和新婚夫妻愿意选择到该岛度假旅行。沙滩上白色的沙子细腻,这里大海还带有一些绿色,准确的说着是一种tiffany blue,在这里与喜欢的人一起吹吹海风,都十分浪漫了。与美食为伴,约会浪漫胜地

  浪漫的七夕情人节,当然少不了去好看的餐厅尝美食,土耳其安塔利亚的悬崖餐厅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地方,在地中海宝蓝色的大海边用餐,想想都觉得是一件浪漫幸福的事情。

  安塔利亚有许多种玩法,可以在海边悬崖上的餐厅点两杯小小的土耳其红茶,一起对着这无敌海景自拍,发发呆,都是非常惬意的。

  也可以在沙滩晒太阳,在海水里畅游,肌肤亲密接触这温柔的地中海的确是别有一番风味。如果是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在这么美的地方用餐,绝对让人记忆深刻。

  在欧洲的尽头爱尔兰,也能让你们收获浪漫。当地有名的健力士啤酒博物馆是到爱尔兰必打卡的地方,而位于顶层的屋顶餐厅同样会给你惊喜。

  顶层的观光厅,可以更好的观赏到健力士啤酒厂的全景,吃着啤酒炖牛肉的同时还能眺望到爱尔兰美丽的景色。

  与自己喜欢的TA在这里一起俯瞰都柏林的绝美风情,威灵顿纪念杯、圣帕特里克塔、基督城大教堂等建筑,全都一览无遗。

  浪漫不是说说而已,七夕牛郎织女相会时,你们也可以带着自己喜欢的人一起浪迹天涯,从世界的尽头到浪漫的土耳其,从美丽的海岛再到可口的美食,看到这里,我相信你们心中早已有了安排,这个浪漫的节日,一起约会吧!

  原创图文:大卫行摄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