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虽然说今年京都大阪的夏天温度明显低于往年。然而,关西的夏天只会迟到,但从不会缺席。

  有人说,夏天去游乐园玩儿,会不会太热了?

  我只想跟你说:这个夏天的日本环球影城,你只会觉得清凉爽快,嗨的过瘾。

  1、炎热夏季,常规项目如何选?

  夏天逛游乐园最开心的事儿是什么,就是有空调的屋子里,并不晒,但是还可以坐各种娱乐设施,你们觉得我说的对不啦?

  所以,我的选择来讲,这个夏天,如果你是过山车爱好者,我会在刚进入日本环球影城的时候,先在天气并没有很热的时候,把靠近园区大门的“好莱坞美梦-乘车游”体验完。

  来了日本环球影城这么多次,每次都会忽视掉“好莱坞美梦-乘车游”,这次我没忽视!选择你喜欢的歌曲,坐上固定好的位子,一路听歌极速而行,简直棒极了。

  不过,毕竟“好莱坞美梦-乘车游”是室外项目,夏天正午时间去坐的话,还是蛮晒的……但是,没关系,常规娱乐项目也有更多很棒的选择。

  最近,“蜘蛛侠”的电影上映了,小蜘蛛那么帅的有木有。日本环球影城的“蜘蛛侠惊魂历险记-乘车游”就是夏天逛园区的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戴上3D眼镜,跟蜘蛛侠一起拯救世界吧!这个项目不会非常激烈,配合一些水或者烟雾的效果,很有身临其境的效果。

  除此以外,附近的“小黄人乐园”,请一定记得去。“小黄人调皮闹剧乘车游”几乎成了我每一次来日本环球影城必须会刷的一个项目,虽然说剧情都已经看过了,但是每一次都觉得超级绚烂的画面,和爆笑的剧情,让人回味无穷。

  但是,如果说,有什么区域可以让人流连忘返,那一定是日本环球影城里的“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在三根扫帚酒吧的后院,先来一杯黄油啤酒,看着远处的霍格沃茨城堡在水中的倒影,这个地点一直都是我私藏的拍照地点。人不会很多,相比较而言餐厅外面喧闹的人声,绝对是休息午餐或晚餐的超赞地点。而在“火车”前,你会遇到“XXX”吗?记得如果遇到他的话,一定要去摆个超赞的POSE跟他合影哦!!!

  好多童鞋都问过我,“爪姐,哈利波特禁忌之旅怎么排队那么久?我们上午一开门就去了,排了好久。”emmmm……作为一个刷了日本环球影城好多次、且没买年票的“有钱人”(划掉!!并不是!每次都是各种原因,被朋友们拖拽而去~!有朋友们真好,爱你们!),可以负责任的分享一个去刷“哈利波特”的最好时间,那就是临近傍晚的5-6点或者再晚一些。此时,你的排队时间应该是最短的,基本上可以缩短在10-20分钟以内,二刷也没有压力的好吗?只是,有的童鞋可能会觉得临近傍晚,暗夜下的霍格沃茨城堡,更有一丝神秘的气氛,有些人会有些害怕,可是对于我来讲,这不是刚刚好吗?

  说了这么多,常规的室内娱乐项目是不是基本上玩儿转了?一份可以照搬的list,大家可以拿小本本记下来啦!

  但是,这还没进入这个夏天的重点。重点是什么?我们下一个part,听我细说!

  2、来跟我清凉一“夏”,“湿身”大作战吗?

  日本环球影城这个夏天推出的一个很重要的主题,就是ONE PIECE!!我觉得ONE PIECE迷们可能要坐不住了。别急别急,听爪子慢慢道来。

  “航海王水上激战”在靠近园区门口的区域,表演时间可以在日本环球影城的官网上直接看到。所以,根据表演的时间,我的个人经验来讲,稍微早一点儿抵达表演现场,占个比较有优势的位置嘛。如果,你想近距离的看到自己喜欢的角色,那就请往前往前坐。不过……如果,你没有带雨衣,那可能这个位置,就要有些“小惊喜”了。在剧情表演接近后半段的时候,舞台方向会开始喷水呦。虽然说,这比起之后我要说的两个表演来讲,“喷水量”可以算是毛毛雨,但如果你带的包包怕水,或者并不想被浇到水,也可以往边边上的一些位置啦。

  但,不管你在哪里,我都想说,真的佩服日本环球影城的工作人员的敬业,对于动漫角色的动作或是表情把握,真的太到位了!细节也做的超级赞,就像是动漫里的二次元人物真的走进现实了一样。

  如果说,“航海王水上激战”的表演是上午时段的毛毛雨预热,那么特别凉爽之夏“360°湿透全身的派对!”就真的是在最炎热的中午,在日本环球影城降下的局部暴雨了。

  “360°湿透全身的派对!”的最佳观赏位置,大约就是在“好莱坞美梦-乘车游”的门口附近的位置。花车巡游在这里会有很多阵型上的变化表演,而最热闹的大泼水湿身环节,也是在这个区域。想象一下,和你喜欢的角色——小黄人、SNOOPY一起打水仗,过泼水节是不是超级爽??

  但是,冲上打水仗的战场前,爪子不得不说,请一定准备两样东西:雨衣,水枪!这叫“保护自己,消灭对方”。作为一个“熊起来就没孩子们什么事儿”的十六岁老阿姨,我选择日本环球影城这个夏天推出的含水量十足的款式,同时,一定要搭配比较结实的、连帽款雨衣,措施万全,让对方面对我的强大阵势措手不及。

  因为,如果你没有雨衣的话……你可以看一下我周围没有雨衣的人是什么样子。不过,嘛,夏天,也是很凉快的啦!

  如果,你觉得 “360°湿透全身的派对!”还没有玩儿过瘾,那就一定要去看一下“小黄人冰雪凉爽时尚秀”了。刚才的 “360°湿透全身的派对!”是局部暴雨,而“小黄人冰雪凉爽时尚秀”却是局部雨夹雪。舞台在广场的中央,跟小黄人与格鲁一起唱跳,嗨爆全场。猝不及防,可能你身后的台子上,雨夹雪就骤然而至。也许早晨的毛毛雨,清凉感不够;或许正午的 “360°湿透全身的派对!”,太过激情。在我看来,“小黄人冰雪凉爽时尚秀”的感觉就是,对于这个夏天刚刚好!

  但是,多说两句,参加这些破水项目的童鞋们,一定记得带着大一些的塑料袋,保护好自己的包包。另外,一双不怕水且防滑的凉鞋绝对是你需要的。

  3、嗨!去跟路飞约会吃个饭?

  海贼王主题餐厅也是日本环球影城这个夏天不容错过的一个地点。而且,恰恰好,这次日本环球影城也是将海贼王主题餐厅设在了新挖掘餐厅。三款海贼王套餐,一款儿童餐,有鱼肉或是牛肉或是炸虾的选择,味道非常不错。而且做成路飞帽子形状的米饭,是不是特别传神?

  不过……我还是最喜欢儿童餐的造型,然而并不让我点……55555!为什么?我想吃儿童餐……

  新挖掘餐厅也有一个面向园区中间水面方向的小院子。我很喜欢这个小院子,如果天气没有特别热的时候,坐在院子里吃饭是特别舒服的一件事儿;或者,如果你和我一样怕热,可以在餐厅靠院子的一侧找一个靠窗位。为什么一定要看得见院子呢,因为你会发现:在你吃饭的时候,飞天翼龙会从你的头上呼啸而过。对于,很多不敢坐上飞天翼龙的童鞋们来说,听一听来自上面的尖叫声,四舍五入也算体验过了吧。

  哦,对了,新出的辣味烤火鸡腿以及夏日缤纷色彩的刨冰也请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呦!

  4、航海王周边产品不买到手软不能走!

  日本环球影城的周边产品商店,虽然说园区里随处可见一些流动的小贩售亭,但是比较集中的区域还是在园区入口的位置。尤其是,这一次新开了航海王主题的周边产品商店,ONE PIECE迷们能错过这个机会吗?答案一定是不能啊!

  整整一个商店区域,全部都是各类海贼王主题的周边产品,从路飞的帽子,到海贼主题的小风扇,再到女生喜欢的小手包。买到手软,停不下来!

  附近还有哈利波特、小黄人、SNOOPY、蜘蛛侠的各种周边产品商店,我还记得我的一个朋友给我说过一句话:“每次去日本环球影城,门票500,周边产品1000!”

  太可爱了都,都想抱回家……我觉得每次哭泣的都是钱包。

  怎么样?这个夏天的日本环球影城是不是既清凉又欢乐?如果你觉得是的话,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这个暑假日本环球影城走起喽!

  顺便,“环球影城奇观夜间巡游~好莱坞之最~”在经过短暂的休演之后,又重新回来了。欢乐一天以后,夜幕降临了,静静看看超豪华的夜间巡游,完美的日本环球影城的一天。

  我就是八爪 于大阪曼谷的airasia上

  2019.7.22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