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图:神威 (环球旅行家 畅销书作家)

  (建议在WiFi状态下观看哦~~)

  我的2018

  曾在拉美西斯二世的陵墓中寻觅

  骑着骆驼在金字塔前徘徊

  平安夜 在伯利恒的主诞堂 与来自世界的朋友一起过生日

  耶路撒冷的哭墙 留下信仰的寄托

  鹿野苑的残桓断壁中 聆听佛祖的讲经

  帕坦的女神有双明亮的眼睛

  一眨眼,2018年就过去了

  这一年发生很多快乐不快乐的事,有很多睡不着的夜晚,但是现在都想不起来了,记忆 是永远抓不住的风筝

  还好,这些值得珍藏的记忆 我还都记得

  这一年 之于神威来说

  是走进心灵的一年

  游走世界 在触摸历史年龄的同时

  用游学的方式 给自己充电

  在剑桥的学习时光中,每天上学,我都会骑着单车,经过养满了奶牛的草坪,

  每天放学我都会在康河边选个好位置,写作业和预习,撑篙的游船从我的眼前陆续穿过,河畔的金柳清风徐徐

  在瓦拉纳西旅行时,我万分感慨:

  这世上有那么多的人,都生活在同一个星球,有的人生活万分贫穷和无助,却依然在珍惜着每一天,感悟每一天,甚至歌颂每一天。

  而生活条件更好的我们,是否应该多做一些于生命有用的事呢?

  在2019年,神威会继续与你们分享这个世界的精彩。

  更希望,你们遇见世界的时候,也呼唤一下神威,与我分享你们的精彩。

  我们都行走在同一片天空下,发生着独一无二的故事。

  欢迎关注和转载,请注明来源,并欢迎更多合作。

  神威的2018“大新闻”

  一月

  神威携手著名的整合营销公司奥美

  共赴阿布扎比拍摄《神会玩》

  受奥美公司的邀请,由阿布扎比旅游局接待,带着《神会玩》的拍摄团队,策划了一趟非常奢华的阿布扎比的旅行规划。

  这趟旅行我们从阿布扎比的谢赫扎伊特大清真寺开始,在11月11日新开业的卢浮宫的达芬奇前结束,精美绝伦的艺术。

  去到了有着四千年水渠的绿洲,走进生气勃勃的鱼市场,在鲜花盛开的夜市品尝了一次海鲜大餐,自然少不了八星级皇宫酒店的米其林与金箔咖啡,还在Sir Bani Yas的乌托邦小岛与猎豹长颈鹿住了一晚。

  阅读链接: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90043030851198

  二月

  春节《神会玩》

  带父母住进印尼巴厘岛顶级生活方式

  春节期间,与我父母一起来到了巴厘岛拍摄《神会玩》,帮粉丝们策划了一趟体验顶级的生活方式的家庭之旅。

  我们住进日本星野集团第一家开设在海外的虹夕诺雅酒店,体验巴厘岛的日式情怀,跟随酒店文化服务生了解了更多巴厘岛的宗教与文化;

  吴奇隆的刘诗诗婚房AYANA酒店,从中式的阿一鲍鱼,到unique的墨西哥菜,Hozen的日料,sami sami的意大利菜,每餐都有惊喜;

  四季品牌2018年度最佳酒店山妍、TOP排行榜网红打卡酒店ALILA VILLAS ULUWATU,都是敞开心扉用瑜伽迎接大自然怀抱的最好方式;

  同时与Airbnb爱彼迎合作,入住在了一个意大利灯艺设计师的家, 每天早上,房东的妹妹会过来帮我们做饭,妈妈弹钢琴爸爸看书,窗外便是山妍绿色的山头与鲜黄的稻田。

  视频链接https://weibo.com/1558205014/G8s1zr4TL?from=page_1005051558205014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

  三月

  携手高端餐饮品牌营销传播机构美味关系

  开启北京美食之旅

  用已经80岁的奶奶的视角,将美食作为切入口,带她在北京品尝世界味道的同时,开启美食节目的拍摄,以不出北京吃遍世界和中国的概念,特别挑选了北京最有代表性的国际餐厅、和中国各地方口味,既美味又具观赏性,为粉丝打造了一份北京美食地图。

  特别选择的餐厅有:

  Opera BOMBANA:三星米其林名厨的纯正意大利

  Migas:坐拥CCTV大裤衩美景的西班牙

  然食堂:匠人精神的日料

  暹罗泰:北京老字号品牌的地道泰餐

  诺金:咖喱味道的洒红节印度

  中餐厅有:

  四季民福:紫禁城旁的北京烤鸭

  三里六七:根据24节气打造的创意福建

  众宜轩:四合院里的老北京涮羊肉

  翠园:老字号品牌的广东点心

  簋街蜜夏:热闹簋街的潮汕菜

  屋里厢:藏在三里屯的上海

  Meeting Someone:南锣鼓巷的网红店

  四月

  公司正式开启丝路文化旅游轻综艺《带路吧!神威》IP

  西安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神威和团队来到西安,与西安资深媒体人康小康一起,从大唐芙蓉园的传统娶亲文化、大明王宫的汉服秀、大雁塔的唐玄奘取经之路、到华清池的长恨歌表演,穿越了一段重回大唐盛世的旅程。

  入住西安索菲特传奇酒店,触摸西安的近代史,同时品尝到了原汁原味的唐代宫廷宴席。

  用《带路吧!神威》这档节目,开启一带一路的文化之旅,招商计划正在进行中,若商家有兴趣了解,可以加V:Johnkington 与节目的总制片人安倍泽先生沟通。

  五月

  神威荣获西班牙国家挚友的荣誉

  5月7日,在西班牙马德里皇家歌剧院,神威被西班牙外交部和中西友好联盟共同授予了西班牙国家挚友的荣誉。

  西班牙国家电视台、马德里电视台、欧洲时报、新华社等近百家媒体参与了报道与直播。这是神威在2017年做客意大利国家电视台之后,再次被欧洲国家媒体报道。

  在一带一路的当下,走进地球上每一处,用一颗年轻的中国心,感受不同地域的文化、风俗与美食,是作为年轻的中国环球旅行者的目的和意义。

  西班牙也是一带一路上不可或缺的目的地,2019将会成为《带路吧!神威》重点拍摄的欧洲国家之一。

  视频链接: https://weibo.com/1558205014/GiHVHgw23?from=page_1005051558205014_profile&wvr=6&mod=weibotime

  六月

  神威携手希腊著名的游轮公司Celestyal cruses

  拍摄《带路吧!神威》欧洲文化起源之旅

  从公元前五世纪初便是希腊重要的贸易港口的比雷埃夫斯港piraeus开始,穿过雅典的卫城、圣托里尼世界TOP10的Erosantorini度假酒店、 米克诺斯的提坦巨人的骸骨、米诺斯的火山海地貌、一直到欧洲文明起源的伊拉克利翁的克诺索斯王宫。

  为观众朋友设计了一条与希腊传说有关的古典文明之旅。

  七月

  神威携手新浪旅游,与故宫、颐和园、日坛

  共同打造全国首档博物馆旅行真人秀第一期节目

  革开放的这四十年,从思想大解放,到外资进入中国、下海、国改、互联网、WTO、奥运会…每一个“燃”的时刻,八十岁的奶奶都经历过。通过她眼中这四十年的变化,与环球旅行家神威一起与观众粉丝聊一聊老北京的旅游攻略。

  在故宫,揭秘鲜为人知的建福宫,品尝大师级网红月饼;

  在颐和园,赏樱花,品尝国宴级餐饮听鹂馆;

  在日坛,化妆清朝装扮,上演穿越大片。

  视频链接:https://weibo.com/1558205014/GvxEtr3kw?from=page_1005051558205014_profile&wvr=6&mod=weibotime

  携手山西电视台、河南电视台

  走访山西泽州民俗人文

  用真人秀的方式,走进山西泽州。

  这里有冶铁的发源地大阳,有保存中国古星宿的金村,有孔子曾到访的晋庙铺,有历史悠久汤帝庙大东沟……神威与《带路吧!神威》团队,携手山西电视台、河南电视台,一起走进上下五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

  视频:

  八月

  神威对话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杨安娣主任

  深度解读吉林旅游

  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杨安娣主任,做客新浪吉林直播间,与环球旅行家神威面对面交流,从旅游资源到形象定位,从旅游服务到营销策略,从旅游设施提升再到旅游体验,畅言大美吉林

  “冬季到吉林来玩雪”,这个旅游品牌经过吉林省旅发委去年的努力,可以说,已经打出了知名度。今年才刚过夏,吉林又迫不及待的的请你去消夏避暑了,这个“旅游IP”的名称很文艺—“22℃的夏天·清爽吉林”。

  2019年,吉林作为《带路吧!神威》节目的重点目的地,将进一步深入地与粉丝分享吉林必去的地方。

  直播回放地址:http://live.weibo.com/show?id=1042152:223556717c3e764993e4d473da52f5b3

  九月

  神威用抖音小视频,为澳门永利庆祝12岁生日

  发财树、龙腾、京花轩的官府谭家菜、永利轩的港式点心、99面的鲍鱼面, 180度落地窗大景,布满毕加索和马蒂斯的艺术,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出永利的奢华定位。

  在永利12岁生日当天,神威作为唯一的体验者,参与了酒店的庆生与宣传。

  http://v.douyin.com/LLrBXg/ 复制此链接,打开[抖音短视频],直接观看视频!

  神威做客歌诗达邮轮吗,品尝米其林三星品质大餐

  作为老牌经典邮轮品牌,歌诗达赛琳娜号于中秋佳节,联手意大利米其林三星名厨BOMBANA,在CASANOVA海景餐厅推出了首份邮轮米其林菜单。

  神威作为首批品尝其味道的美食家,不仅品尝到了BOMBANA先生熟悉的好味道,同时体验了日本福冈到佐世保的旅游规划。

  阅读链接: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291427575198323

  十月

  神威携手英语教育机构Kaplan,游学英国剑桥

  有80年教育历史的Kaplan国际游学全球语言中心,它的学员来自全世界150多个国家,在这里学习,可以让你有更多机会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并了解各个国家的多元文化。

  十月,神威作为Kaplan合作的中国青年形象,来到英国剑桥,开启了短暂而美好的学习时光。

  如果有可能,愿你也能来到英国剑桥,在这里有软泥上的青荇,寻梦的长篙,沉默的夏虫……和西边天空那一片片带不走的云彩。

  阅读链接: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303627928892850

  十一月

  神威携手泰国旅游局打造水灯节宣传

  与泰国TOP自媒体品牌宣传公司unit361一起开启泰国米其林之旅

  受泰国旅游局邀请,作为年度庆典暨水灯节启动仪式的演讲嘉宾。

  在水灯节日期间,携手泰国TOP自媒体品牌宣传公司unit361一起拍摄开启泰国米其林餐厅。

  米其林指南终于登陆曼谷 ,发布了首本《2018曼谷米其林指南》,聚焦这个融合创新的美食之地,神威带着拍摄团队,来到曼谷,选择了最具代表性的几家米其林餐厅kiin kiin、Nahm、Rhaan和Osha,与观众粉丝一同设计一条纯泰式米其林的美食路线。

  十二月

  《带路吧!神威》走进以色列巴勒斯坦约旦

  寻找圣经的旅途

  无论从地理还是文化上来看,以色列巴勒斯坦约旦,都正好处于亚洲欧洲非洲的交汇处,自古以来就是各类文化、帝国和宗教的汇聚之地。

  神威选择这片地域作为2018年最后一次拍摄,不仅可以为粉丝们设计一条能同时呈现多文化的考古之旅,还带着观众参与了平安夜与圣诞节的独特风俗,是一期非常不同凡响的《圣经》之旅。

  《带路吧!神威》丝路文化旅游轻综艺,招商计划正在进行中,若商家有兴趣了解,可以加V:Johnkington 与节目的总制片人安倍泽先生沟通。

  2019,会有人从远方赶来,赴你一面之约吗?

  神威

  旅游视频品牌《神会玩》《带路吧!神威》创始人与出品人。

  环球旅行家,畅销书作家,一带一路文化交流使者。

  著有《出发吧!趁青春和梦想还在》《有一天,我遇见了世界》《享乐欧洲》等。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