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奈良

  来到奈良后,你只要慵懒的感受这里的一切就好!在静谧的街巷转角遇见萌萌的小动物,像当地人一样悠闲自在地在奈良公园散步,与可爱的鹿群亲密接触。

  公园内的春日大社,以一座红色鸟居为起点,全长1.5公里的参道,两侧高耸的原生林,沿途2000多个大小石灯,“隐藏”在林间的小鹿偶尔探出头打探观望,偶尔看到林间阳光洒落,更像是一处“秘密”花园!

  尽管你在旅行前会翻阅各类攻略、游记,当真正踏上旅途的那一刻,关西在每个旅行者的心目中便留下了千万种不同的光影印象。感受古风韵味的京都,夜游如梦似幻的夜枫,置身元气满满的关西“天下厨房”,绝对让你的旅途幸福感指数爆棚!

  Tips

  交通:北京上海大城市都有直飞大阪关西机场,可网上查询订购。当地公共交通可根据出行地点选择JR铁路、公交、地下铁等,机场各交通车站自助购票机一般都会有中文购票指引,非常便利!

  酒店:建议提前预定酒店,临近周末酒店价格会比往常高很多。如果想深度体验当地,可选择有特色的当地民宿体验一下,说不定会有一些惊喜!

  语言:简单的英语基本可以满足出行,很多地方都会有中文指示或工作人员指导,即使看日语大部分商店、街道、公交站都可以辨认。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