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9世纪末期至20世纪初,大沼泽地带遭遇了过度开发,不但周边的土地被开垦成农田,连沼泽深处也通过修建运河来排干里面的水,动物们开始逃离,死亡,流离失所。

  还好,在1993年这里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濒危世界遗产,人们开始关注这片水域,保护这些动物,今天我就把大沼泽地公园最全攻略发给你!

  其实,大沼泽国家公园不光对湿地的保护有科学意义,还是佛罗里达人休闲度假的好去处,你只需要花25刀就可以在这里玩七天,可以说是超值体验了。

  大沼泽地公园很大,有3个入口,但是一般大家都会从南边的这个入口进去,因为只有这个入口有游客中心,因为我们都是第一次来,所以工作人员超级耐心的帮我介绍了路线。

  大沼泽地有两个最知名的景区,一个是Royal Plam,还有一个就是Shark Valley。请注意:两个景区之间的距离很远,开车大概需要1个半小时,所以一定要提前安排好先去哪个景区。

  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先去Royal Plam,因为大部分的野生动物都在这里呆着,这个景区有很多种路线可以选择,喜欢植物的就选择Gumbo Limbo Trail,喜欢动物的就选择Anhinga Trail ,不过一定小心脚下,万一你一个不注意踩在鳄鱼背上被鳄鱼群追杀真的谁也救不了你啦。

  接下来我们聊一聊平时没什么人去但是真的很不错的Shark Valley。其实这就是一片沼泽地,来这个景区的所有人都是奔着观景台去的,路线也只有一条,绝对不用担心会迷路,不过,这条路线是不允许自驾的,所以贴心的我把观赏方式列给你啦!

  方法1:Shark Valley Tram Tour 
坐小车,有导游讲解,安全可靠就是要花钱~
耗时:2小时
费用:25美金/人
参考时刻表:9:30am, 11am,2pm, 4pm

  方法2:骑行
可以在游客中心租到自行车,道路往返有25km长,骑完需要3小时左右

  方法3:徒步
往返25km,不仅气候炎热,还附赠鳄鱼与蚊子,难度媲美铁人三项

  最后让我来为你们科普一下关于鳄鱼的小知识~

  1。  鳄鱼只喜欢攻击一口能吞下的猎物

  2。  鳄鱼喜欢节省体力的捕猎,比如静止几个小时等待一瞬间的捕猎机会,所以不会出现鳄鱼追着人/动物跑的情况

  3。  看到鳄鱼不动千万不要以为鳄鱼是假的就上手去摸,鳄鱼是冷血动物,需要从阳光中获得热量才能活动,因为体型大,因此需要几个小时才能吸收到足够热量

  好了,今天就和大家聊到这里啦,我们下周同一时间不见不散啦~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