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主题游乐园的超级爱好者,每年给自己安排一次的日本环球影城之旅,今年自然也不能错过啦!有人可能会问,同一个游乐场去过了为什么还要去,那你可真是too simple too naive了。不仅大型的游乐项目会新建或更新,不同节日也会有特定的主题。而我最钟情大阪这家,不仅仅是因为离得近,这里可以说是我去过的环球影城里,工作人员最热情投入,游客也最欢乐的一个。

  钟情Cosplay的日本人,绝对为环球影城增色不少,许多造型可以说是专业级别了,有朋友、有情侣,还有一家老小齐上阵的,如果碰到你喜欢的造型,他们也会非常开心地跟你合影,简直就是一个华丽丽的秀场,谁都可以成为明星!

  日本环球影城自2002 年开始以万圣节为主题展开季节性活动,已经发展成了日本年轻人“变装胜地”的著名景点。今年从9月7日持续到11月4日的“环球惊喜万圣节”,不论小朋友还是大儿童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娱乐项目,可以说是从早到晚嗨翻天,所以我虽是个胆小鬼,还是没禁住节日的诱惑又跑来了。

  前一晚刚到酒店放下行李,就先去Universal City感受了一番万圣节的热闹氛围,除了常规纪念品,各种万圣节限定周边真是萌到化。史努比、Hello Kitty,邪恶里透着小可爱。

  小“绿”人饼干桶可谓最受欢迎,感觉每个逛店的顾客都抱着。

  虽然已经开业一年多,小黄人区域依旧是园区内最热闹的地方。

  史上最萌的黑猫Minion爆米花桶,和我的偶像美少女漫画家丁一晨人手一个!

  各种小黄人造型的汉堡甜品,每一种都不容错过。

  节日限定发售的暗黑病娇版Hello Kitty番茄咖喱馅小包子和冰沙,逛累的时候可是补充体力的最佳美食,别忘了万圣节可是越夜越HAPPY!

  缤纷的彩车游行搭配兴致勃勃的音乐,是每天游乐园里的重头戏,世界嘉年华在热闹繁忙的游行中展开,每座花车都有自己的主题。

  墨西哥帽的芝麻街,亡灵节的巨大彩色骷髅,穿着纱丽跳印度舞的Hello Kitty,每一个盛装打扮的舞者都散发着魅力和感染力,带动着观看的游客一起跳起来,泡泡和纸片在空中飞舞,欢乐的BGM让人好似中了魔一般不由自主地开心起来,气氛欢乐到极点。

  当夜幕降临,万圣节活动其实才刚刚开始,游客也一下子多了起来。今年每个区域都会出没不同可怕的街头僵尸,他们混迹在人群中,蛰伏在各个角落,白天的游乐场瞬间化为露天的鬼屋,超级有趣。

  今年的僵尸种类增加到了史上最多的20多种,手持砍刀的;握着电锯嗡嗡追着你的;抱着娃娃满脸是血朝你微笑的芭比;肚子上插着管子喷射迷之液体的丧失……大街上充满了各种尖叫声,恐怖现场一个接一个来袭,简直让人无处可逃。像我这种胆小的,跟在朋友身后还时不时回头看看,生怕哪里就冒出个吓人的家伙,可眼前真有僵尸了,又想凑近去了一探究竟,这就是节日氛围的魅力所在吧!

  除了在特定区域出现的僵尸,园区内定点还有精湛的群僵尸舞,他们还会吆喝身旁的游客一起靠近舞蹈,当音乐突然停止,再吓你个措手不及。

  凄美又可怕的吸血鬼登场的《血色传奇》,以4D的环境让游客体验幽美又极其恐怖的世界,大概看到1/4处我就全程闭眼了,和我一样胆小者请慎入。

  夜晚的花车游行也是第一次看,实在是太赞了!

  与白天可爱版的嘉年华不同,开往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火车,变形金刚,侏罗纪公园跑出来的恐龙,在灯光和音乐的烘托下,更有魔幻的色彩。

  看完夜间游行,再到纪念品专卖店买些心仪的手办,这样的一天才算是圆满!在这里推荐大家来之前可以在日本环球影城的天猫旗舰店买5000日元的购物抵用券,花225元在国内购买,实际上可以买价值300元左右的东西,非常地划算。电子购物券在环球影城大门口的这个商店就可以兑换哦。

  今年的万圣节,你还打算宅在家吗,来大阪的日本环球影城一起惊喜尖叫吧!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