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作苍穹,群鱼为繁星。在神秘的大海深处,不仅有凶猛的大鲨鱼,恐怖的魔鬼鱼,还有一大波神秘怪鱼慢慢游来,它们有的长着树干状的长鼻;有的身形巨大,将食物排泄成沙粒,鱼嘴形似鹦哥的喙;还有的长着如吸血鬼似的尖牙,并用利齿捕食……当深海奇遇怪鱼,当夜宿遇上狂欢,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S.E.A。海洋馆推出的“海洋奇遇:怪鱼大揭秘”、全新升级的“海洋梦语”夜宿活动,又将为今年的万圣节带来怎样不同的奇妙之旅?

  十月是新加坡万圣节活动季,每年环球影城“万圣节惊魂夜”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寻求刺激的年轻人前来“挑战”,据悉今年强势推出的五大惊悚鬼屋、三项震撼表演以及两大恐怖体验区,更是恐怖指数直线飙升。除了环球影城“万圣节惊魂夜”带来的惊险刺激之外,S.E.A。海洋馆将特献“海洋奇遇”,带来不一样的深海之旅。即日起至10月28日,前往圣淘沙名胜世界 S.E.A。海洋馆的宾客,将可以在为庆祝万圣节举办的“海洋奇遇:怪鱼大揭秘”活动上与隆头鹦嘴鱼、米氏叶吻银鲛和巨水狼脂鲤等奇特动物近距离接触,了解有关它们的更多知识。此外,针对万圣节活动,S.E.A。 海洋馆还推出了升级版“海洋梦语”夜宿活动。游客可以带一家人开启一趟亲密的夜间探险之旅,去探索海洋动物奇特的夜间行为,感受蝠鲼带来的视觉盛宴。最新的“海洋梦语”夜宿活动还将提供舒适的帐篷,供参加者参观开放海洋栖地奇观时小憩,届时参观者的周围将出现40,000条海洋动物,包括威严的蝠鲼和上百个鱼群。

  起源于西方的万圣节,经过数年精心打造,如今已经成为新加坡一个响当当的节日名片,在万圣节活动历时一个月的时间内,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国籍的民众参与其盛,聚首一堂。此时,要想畅享愉快的节日,提前规划行程必不可少。凯撒旅游切合节日特点,针对大胆的年轻人设计了专属行程,研发推出精品团组产品,以满足年轻游客追求个性化的需求。“惊悚之夜——新加坡尖叫私家团”设置了5天3晚的行程,到访世界十大动物园之一的新加坡日间动物园,感受前所未有的野生动物体验;乘坐景观摩天轮,尽览新加坡景色;在夜幕下的克拉码头,尽情享受新加坡最IN的夜生活;加入环球影城“万圣节惊魂夜”第八季,在真实的氛围中体会最高的恐怖气氛……玩的不过瘾?想要一场随心所欲的旅行?凯撒旅游还精心打造了新加坡6天4晚自由行、新航假期——新加坡5天4晚自由行、周末去旅行——-新加坡4日自由行等系列套餐产品,专属旅行方案,达人推荐行程,沿途景色尽收眼中,在不急不缓中感受旅行的意义,解锁别样假期。

  新加坡作为海上丝绸之路沿线重要国家,也是热门的旅游目的地,随着中新两国旅游合作逐年深入,前往新加坡旅游的中国游客也随之增多。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不断研发出星耀狮城、心享狮城、纵情狮城等多款赴新产品。惊悚刺激的环球影城“万圣节惊魂夜”、奇特鱼类亮相“海洋奇遇:怪鱼大揭秘”,并全新升级“海洋梦语”夜宿活动、五彩缤纷的旅游风光……都在这个假日等你开启!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