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伴着海风降落在仁川国际机场,这次“《Mr.Sunshine》Media Fam Tour”也由此开始。《Mr.Sunshine》是由金恩淑担任编剧、李应福担任导演、李秉宪和金泰梨主演的电视连续剧。这是金恩淑编剧和李应福导演继《太阳的后裔》和《鬼怪》之后的第三次合作,相信又能碰撞出精彩的火花。而现代与历史并存的首尔与本剧主要取景地论山成为了我们这次所要探访的目的地。

图:《Mr.Sunshine》主创人员图:《Mr.Sunshine》主创人员 

  探访《Mr.Sunshine》拍摄地

  论山市,是韩国忠清南道东南部的一个城市。作为电视剧《Mr.Sunshine》拍摄地的论山市影视基地便位于此。

图:论山市-影视基地图:论山市-影视基地
图:论山市-影视基地图:论山市-影视基地

  这里主要还原了1900年代以及1950年代的韩国民间样貌,《Mr.Sunshine》 50%的场景在这里拍摄完成。与此同时,这里并非只有单纯意义上的展示馆,来访游客可以参与到各种各样的体验当中来,通过模拟战争体验场、军事体验馆体验身临其境的真实感。

图:论山市-影视基地图:论山市-影视基地

  参观期间,论山市市长黄明善特地来与媒体团见面,为大家介绍了论山市的现状,并为大家送上精美的纪念礼物。

图:论山市市长欢迎媒体团图:论山市市长欢迎媒体团

  在下午举行的发布会上,剧中五位主角依次登场并介绍各自在剧中的角色。主创人员还耐心回答了媒体围绕拍摄过程所提出的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