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将至,还在为“带孩子去哪儿”烦恼吗?有阳光、碧海、蓝天加持的品质之旅,无疑是调节孩子们暑期生活、开阔眼界的不二之选。为打造暑假亲子”邮”全新体验,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近日宣布启动趣“邮”最香港夏季邮轮推广活动,于华南区首次推出“境外旅游+线下餐饮”的跨界合作,为小小邮轮梦想家们呈献一场盛大的海陆嘉年华。

<a href='http://travel.sina.com.cn/hongkong-lvyou/?from=b-keyword' target='_blank'>香港</a>启德码头停靠邮轮(图片来源:香港旅游发展局)香港启德码头停靠邮轮(图片来源:香港旅游发展局)

  今年暑假的香港邮轮之旅将呈献多种特色主题航次,在海上展开梦工厂巡游、明星见面会、海上运动等一系列寓教于乐的亲子主题活动,开启一场海洋亲子奇遇记,如将知名动画电影《精灵旅社》搬到邮轮上,从邮轮装饰到活动设置纷纷化身为《精灵旅社》的神秘怪物世界。为了满足不同性格宝宝的喜好,邮轮上的亲子活动可谓宜动宜静:冒险派宝宝可以在甲板冲浪、攀岩、游泳,和父母并肩作战挑战自我;文艺范儿宝贝将受邀和梦工厂的卡通人物共同出席夜晚的舞蹈派对。

  除了具有“亚洲邮轮枢纽”之称的绝佳位置之外,香港同样兼具”国际盛事之都“的美名,让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岸上体验中开阔视野。香港海洋公园空前盛大的动夏嘉年华也是今年暑期不可错过的亮点活动,而想要了解海洋生物的奥秘,亦可参与园内的“与动物亲上加亲”活动,近距离接触海豹、企鹅和海豚等动物;同时,在香港挪亚方舟可以动手操作充满奇思妙想的实验;更有香港太空馆、文化博物馆、香港科学馆等知识馆开放趣味科学节目,为孩子打开新知识的大门。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童趣盎然的景点体验可供选择: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动画艺术教室将让迪士尼朋友在孩子的笔下诞生,还可与人气动画电影《超人特工队》的超级英雄见面;D·PARK愉景新城也将在暑期推出“小小飞虎雄心训练课程”以培养孩子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山顶凌霄阁“搞错3D艺趣坊”让大家开怀大笑的同时,家长们更可在游戏中看到孩子的成长。

山顶凌霄阁“搞错3D艺趣坊”(图片来源:香港旅游发展局)山顶凌霄阁“搞错3D艺趣坊”(图片来源:香港旅游发展局)

  暑期,正值香港夏日主题活动的高潮,一年一度的香港书展、香港动漫电玩节、美食博览和香港电竞音乐节同样值得一家人前去体验。这个暑假,不仅能够汲取优秀文学的养份,还能在音乐、美食、科技的相伴中,培养孩子对生活的感受力。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