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卖榴莲的也多了起来,但是,想吃到“瓜熟蒂落”的好榴莲,您只能去榴莲的原产地——马来西亚。当地民谚有“榴莲出,沙笼脱”之说,意思就是:为了吃榴莲,身上的好衣服都可以当掉!

  马来西亚是一个绰约多姿且低调的国度,没有泰国的喧嚣红尘和过渡商业化,也没有新加坡的车水马龙与华灯璀璨,在整个东南亚,马来西亚自成一格,有现代化的国际都市吉隆坡,也有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古都马六甲;有悠久的原住民文化和长期的西方殖民历史,也有国家独立后的经济腾飞和多元文化的和谐共处;有让大人和孩子都嗨翻天的乐高主题乐园、巧克力DIY体验,也有纯净的海滩、奇特的海岛、原始的热带雨林以及雪兰莪的萤火虫公园,满足您亲近大自然和探险的好奇心;当然,大马还有足以令人眼花缭乱的美食,让味蕾留下独特的记忆。

  这一季,恰逢榴莲飘香。作为大马的国宝级水果,榴莲遵循“瓜熟蒂落”的自然规律,保质期仅两三天,很难长途运输,因此,每年7-9月榴莲季到来的时候,马来西亚都会涌入很多专为榴莲而来的游客,当夜幕降临,天桥下、夜市里的榴莲摊车旁,都会坐满尽情尝鲜的人们。吃榴莲是有讲究的,味道从淡到浓,若先吃味道浓的再吃淡的,就没味儿了。

  深耕东南亚旅游市场多年的凯撒旅游延续与马来西亚旅游局的紧密合作,在榴莲季推出“榴莲忘返”主题,在私家团、自由行产品中特别加入畅享榴莲园的体验。如:“榴莲忘返-马来西亚吉隆坡槟城品味私家团”将带您走进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海滨城市槟城,深入浮罗山背Bali Pulau榴莲园,有机会品尝猫山王、葫芦、红虾等品种的榴莲,还能了解选榴莲、开榴莲等知识,运气好的话,可以碰到一个刚好落地的新鲜榴莲;此外,您还将漫步于槟城的文艺男女必游之地爱情巷,在壁画街欣赏艺术街景,到姓氏桥感受当年华人下南洋时的生活状态;在当地人平时聚集的美食中心汕头街,炒福建面、果条汤、煎蕊等100多档小吃任你选择。

  “榴莲忘返-马来西亚吉隆坡劳勿品味私家团”则将带您在劳勿榴莲园Raub Durian Orchard尝试两小时限时吃的体验,猫山王、竹脚、D88、XO等品种难得一尝;此外,您还可以在吉隆坡的太子城广场逛一逛,那里有大马各个州的旗帜迎风飘扬;首相署前广场,以粉红色为基调的水上清真寺在阳光映射下光彩夺目;华南美茶室里的南洋美食、白叶山瀑布的自然美景、乘车在山路奔驰的野趣等等,都是此行的亮点。

  除了榴莲,你在马来西亚还可以有很多选择。凯撒旅游的马来西亚一地、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产品线路,涵盖跟团游、自由行、私家团以及邮轮、专列等多种出行方式,涉及亲子、美食、摄影、探险、海岛度假等主题,极大丰富了中国游客的出行选择。凯撒旅游邀您一起出发,去遇见更美好的马来西亚。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