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清晨你恼人的手机闹铃声响起时,我在乌鲁鲁乘着哈雷摩托车,在隆隆的轰鸣声中迎接第一缕阳光照射在大岩石上。

  当你走在拥堵的地铁里,周遭尽是匆忙的脚步声时,我在乌鲁鲁乘坐直升机从上帝的视角俯瞰那片原始的大陆。

  当你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继续应付着生活的琐碎时,我在乌鲁鲁和一群来自天南海北的朋友们品尝着自助烧烤,和着热情的现场音乐,每一个人脸上都是久违的惬意与满足。

  你的每一天都已经被计划好,时间一格一格地向前奔腾着。如果说旅行能够拯救懒散与消沉的灵魂,那么你一定要来一次乌鲁鲁,迈开最远的脚步,就算是来做一场最美的白日梦!

  最新奇,最个性,最有趣的住宿之选

  将于今年7月1日重新开业的迷失骆驼酒店(the lost camel hotel)将给那些来乌鲁鲁自由行的年轻人们最具新奇、最个性、最有趣的住宿之选。简洁明了的工作室设计风格,原住民文化风情与都市时尚主题完美融合的装饰风格,轻松拥抱红土中心的热情!

  迷失骆驼酒店的logo设计灵感源于原住民艺术家Julie Brumby的作品‘Kapi Tjukurla’(水洞的故事)。线条代表了红土地的景观,圆圈则代表了水洞以及河流,明快艳丽的色彩与清新纯净的白色是整个房间的基调,每个房间都拥有一张及其舒适的特大床(可以被分为两张单人床),在赏遍红土中心美景之后,这里就是你的安乐窝了。

  酒店毗邻度假村购物中心,你可以漫步至蜥蜴餐厅(Gecko’s Café),在户外半露天的木桌椅上享受一顿悠闲的蒜蓉披萨或海鲜匹萨、意面、火腿三明治及其他地中海风味美食。可口暖心的美味与不知疲倦的艳阳相伴,迅速开启红土中心的假日模式。

  仰望星空,每一秒都是永恒

  久居城市的你,有多久没有看过漫天繁星了呢?如果你是一个对宇宙和星空充满好奇的人,那么就别错过乌鲁鲁中文摄影观星之旅。乌鲁鲁所在的红土中心没有光污染且终年少云,是世界上最佳的观星地之一。从酒店一路驱车前往十几公里以外的乌鲁鲁卡塔丘塔国家公园内的最佳观星点,如水一般寂静的沙漠,安静得只剩下自己的心跳声。

  星空讲解员会用激光指星笔指出各个星座,行星及恒星,分享当地原住民关于星空的创世纪故事,专业的天文望远镜带着我们一起探索宇宙的深处,天空如同一块神秘的深蓝色丝绒,缀满了钻石般闪耀的繁星,迢迢银河,璀璨星空,如同梦境一般的美景让你怀疑是不是生活在现实世界当中。

  乌鲁鲁专属野性feel,回归最原始的情怀

  乌鲁鲁属于自由奔放的灵魂,玩法儿多种多样,但如果你想要释放心中的野性,那就选择“乌鲁鲁高空跳伞体验”,在万里高空俯瞰红土、巨岩、盐湖与纯粹的荒野。想要逃离世界,这里就是你的归属地。无论是选择在10,000尺的高空快速打开降落伞享受较为平静的跳伞,还是选择在12,000尺的高空迟一些打开降落伞,享受久一点的自由下落体验,在历经肾上腺素爆棚的恣意快感的同时,还可以饱览乌鲁鲁、卡塔丘塔以及整个红土中心的非凡美景。

  乌鲁鲁平衡车之旅是一个有趣而又愉悦的活动,一边骑着平衡车一边欣赏乌鲁鲁-卡塔丘塔国家公园独特的动植物以及古老的岩画。导游会与大家一同分享当地原住民阿南古人的故事,他们的文化以及生活。卸下现实生活的沉重压力,这里最容易让人回溯到最本真的状态。在蓝色的苍穹下,望不到尽头的红土地上,“兴之所至、自由自在”这样的词汇可以得到最好的诠释。

  澳式内陆烧烤,久违的激情与闲适

  新鲜食材配上澳洲人自然不做作的原则,打造出专属的澳式风味自助烧烤。在乌鲁鲁,你不应该错过先驱者烧烤和酒吧(Pioneer BBQ and Bar)。

  先驱者烧烤和酒吧位于内陆先驱者酒店,是一家非常“接地气”的餐厅,半户外的环境,长长的木桌椅,周围粗犷原始的自然风貌配上新鲜独特的美食,瞬间愉悦了心情。这里提供澳大利亚传统自助烧烤,当地特色的袋鼠肉,鸸鹋肉以及鳄鱼肉等。您可以和同行的旅伴们一边喝着冰镇啤酒热烈的交谈各自的经历,一边欣赏现场乐队的精彩表演。你有多久没有和陌生人热烈交流了呢?可是在这里,你的真诚能换来真诚,你的拥抱能换来拥抱。

  当所有的回忆在不断快进的时候,我想你一定会记起在乌鲁鲁的那段无比纯粹的时光。

  记起广阔壮美的大地如画卷史诗般在眼前徐徐铺陈开来,

  第一次高空跳伞的“尖叫”冒险之旅,

  星空下的宁静与感动……

  这一路留下的痕迹都是珍贵的存在。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