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嘉佩乐酒店举行会晤。为什么会选择嘉佩乐酒店,这家酒店的特点是什么?一起看看!

  Capella Hotel(新加坡)是位于新加坡的一家豪华酒店。酒店坐落于圣淘沙岛的热带雨林之中,沿着蜿蜒的小路悠闲地登上山顶,极目远眺,便可将南中国海尽收眼底。

  酒店距离新加坡环球影城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樟宜国际机场有45分钟车程。与香格里拉酒店不同,嘉佩乐酒店过去没有举办过高层政治会议。

  由于与新加坡大陆分离,嘉佩乐酒店可以充当一堵虚拟的墙,阻断针对美朝首脑会晤的安全威胁。

  酒店由三十英亩热带公园环绕,集现代和古典于一体,其独具匠心的现代风格建筑及单体别墅、美丽海滩与1880年代的历史老建筑——曾经的英军驻新加坡俱乐部浑然融为一体。

  酒店建筑由英国建筑师诺曼-福斯特(Norman Foster)设计。从外观上看,巨大的白色立柱和百叶窗体现出19世纪的殖民色彩。

  作为一个移民国家,新加坡具有多元化的文化背景,而这座五星级酒店也成为了东西方文化交融的象征。

  在嘉佩乐入住的宾客会感受到新加坡最佳饭店体验。酒店的内部装潢则由印尼著名设计师贾亚·易卜拉欣(Jaya Ibrahim)设计。

  设计以雅致的灰褐色为主基调,点缀以充满亚洲风情的艺术装饰和家具,这座五星级酒店也是新加坡东西方文化交融的象征之一。

  嘉佩乐酒店的所有方是新加坡房地产公司邦典置地集团,邦典置地集团由新加坡郭氏兄弟掌权。

  酒店拥有112间客房,酒店里的殖民时期建筑可追溯到1880年代,也是酒店的一大特色。包括一卧室别墅、三卧室套房、花园景尊贵双人间、海景尊贵双人间、海景套房等等,价格从每晚三千多元到五万元不等。

  最奢华的是两套名为“殖民庄园”(Colonial Manor)的总统套房,均为独立式双层建筑,也是酒店中的四幢历史保护建筑之二,总面积为436平方米。

  “殖民庄园”内套房内部有三个独立卫浴的卧室、两个客厅、一个餐厅和一个书房,还配备了私人游泳池和私人花园。目前“殖民庄园”套房的标价是4.8万元一晚。

  酒店的特色体验是有私人助理照顾客人,为客人提供个性化服务和定制化服务。

  新加坡嘉佩乐酒店度假村与Spa的绝佳地理位置,确保每位宾客都获得无与伦比的圣淘沙假期。

  酒店的庭院栽植了原生植物,还能看见翩翩起舞的孔雀。

  三座户外游泳池分布于庭院之中,让人在绿意盎然的环境里放松身心。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