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从来没有上过我度假目的地的表格,首选地更谈不上了。既然接到邀请无法推托,只好将假期和此次庆祝活动结合在一起了。

  塞浦路斯在地中海的最东边了,原英国殖民地。独立后,希腊土耳其各占南北方,具体细节没精力去了解。塞浦路斯属欧盟,但因北部的土耳其占区仍然需要出入关。因其低税收以及投资移民政策吸引了大量投资,发展很快,不过主要集中在房地产和旅游业方面。

  塞浦路斯是个岛国,地理条件自然得天独厚,不过因为气候干燥,岛上植被多为灌木,夏季少雨,绿色倒是少见了。利马索尔是比较小的城市,但却是富人偏爱的地方,所以城市建设不断。古城核心仍有保留,不过多为民居小巷,大型古建筑便是城堡了。城堡建筑风格简朴,典型的防守型。古城布局几乎以城堡为中心展开,餐馆酒吧咖啡厅主导古城生活,游客多为来这里走走逛逛,吃吃喝喝,因为酒店多数在海边。 

  利马索尔海滨和小港口是是城市亮点,从建筑上看也是近期的杰作,没有古典的痕迹,看来也是经过大拆大建的阶段。对于我这个喜欢古城风貌的人来说,兴致不高。不过海边的风景却是很美,虽然人工痕迹很重,大型酒店一个挨一个,度假放松倒也是足够了。值得说一下的是,塞浦路斯的海滩为深褐色,也算是特点了。

  小港口附近商业区

  小港口附近商业区

  小港口附近商业区

  古城

  古城

  城堡

  古城

  城堡

  城堡

  小港口新区

  小港口

  小港口

  小港口广场

  古城

  海边

  海边

  海边

  海边新区

  海边

  海边

  海边

  海边

  海边

  海边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