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声色犬马是一面,浪漫唯美是另一面,有人说拉斯维加斯是硬币的两面,一面天堂一面地狱。或许这个说法可以换一换,它的确是硬币的两面,只不过一面人间一面天堂。那么这个人间天堂里的世界之最你是否有错过?

  最喧嚣的不夜城

  拉斯维加斯美国内华达州最大的城市,这里除了名声大噪的娱乐业,更是一个有血有肉生动精彩的城市,来到这里,就要学会如何享受这座不夜之城。

  拉斯维加斯的夜好像很难被黑暗笼罩,各种喧闹沸腾的表演秀,vegas大道上独树一帜的各家酒店,让来到这里的肉食动物都意乱情迷想要放纵享受的一日婚礼,当然还有那些绝对不能错过的充满原始野味道的自然景观,他们填充着拉斯维加斯这座城市,连同那些在拉斯维加斯的每一栋建筑,都是一道风景。这里不仅是豪华酒店和娱乐场云集之地,更汇集了世界美景,自由女神像,巴黎铁塔,方尖碑,金字塔,狮身人面像……总之一定会吸引你的眼球。在拉斯维加斯城里走上一圈,就已经走遍了几大洲啦!

  世界最大的摩天轮

  在拉斯维加斯,来到这里的人们总是首先想到那些灿烂的霓虹和精致的美酒,这座城市有着大气包容的气质,但是同样也有着小而精致的浪漫。比如说这里可以陪着这座城市从黄昏到日暮都看个完整的豪客摩天轮。

  豪客摩天轮是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轮,就在凯撒皇宫大酒店的附近,所以到这里游玩是非常方便的。最好的时候就是黄昏时分登上这个巨大的城市之眼,慢慢的陪着拉斯维加斯这座城市走过从日落到华灯初上的浪漫,这是建在沙漠上的城市,所以十几分钟的时间到达摩天轮顶端就可以看到城市的全貌,一面是恢弘的酒店覆盖着他的热闹,一面是广袤的沙漠被黄昏的金色阳光反射出耀眼的光芒,机场的航班起起落落永不停歇,不知道他们即将飞往何处,搭载着什么样的分别和相遇,暗暗揣测他们的目的地,这应该算是这座摩天轮最与众不同之处。贴近这座城市,从高空的浪漫感受它“不夜”的魅力。

  大片里出镜最多的水坝

  来到拉斯维加斯,除了能让人嗨翻天的各种娱乐活动和现代化的景观设施,当然还有绝大部分人都不愿意错过的大峡谷、以及梦境般的世界级美景。他们点缀在拉斯维加斯的周围好像点点星辰,给予这座不夜城更加多样缤纷的魅力。

  想着去探寻一下世界末日到底应该是何种景象,便来到了距离拉斯维加斯约40公里的胡佛水坝,这里是美国著名的水利工程,也是电影《2012》《变形金刚》等很多大片中的重要场景。说起来,如果没有胡佛水坝的话相比拉斯维加斯也不会有“不夜城”的称号,胡佛水坝让拉斯维加斯的霓虹永不熄灭,为这座城市源源不断的注入生机与活力。所以世界末日中的景象永远都只会存在在脑海里,大坝下面的密德湖底也没有关押着威震天,这里会是拉斯维加斯的动力源泉,会用它蜿蜒的身躯维持城市的永恒魅力。

  最好逛的奥特莱斯

  到了拉斯维加斯一件最重要的事就是买买买啦!拉斯维加的奥特莱斯实在是太好逛了,这里是距离vegas大道以及市中心最近也是最大的时尚精品直销店,所以从酒店出来想要逛街这里就是第一选择了!基本上比较大众的品牌在这里都可以买得到,巴黎酒店大门前就有去奥特莱斯的巴士,可以看自己需要购买单次票或者几日票。而且在进入商场大肆购物之前可以到游客中心领取折扣卷,这样很多品牌就都能享受的到折上折的优惠,经常一家店就可以逛上很久。所以来到拉斯维加斯旅游要腾空自己的旅行箱噢,不然就放不进这满满的战利品了!

  最密集的高级酒店。

  不夜城的夜幕降临,才到了这座城市最璀璨的时刻。说起来拉斯维加斯的酒店已经不能单纯算做提供住宿服务的酒店了,他们更像是一个个大型综合娱乐王国,热闹的表演精致的美食,一切应有尽有。去到拉斯维加斯肯定还是推荐Vegas大道上的百家世界知名酒店,这一次我就选择了凯撒皇宫大酒店。在艺龙APP上预订的时候就看到了这里鲜明的建筑风格,罗马风格的大楼让拉斯维加斯的夜多了一份浓郁的文艺气息,这里的每一座雕像都是经典的重现,置身其中,恍惚走入了古罗马时代。而且凯撒皇宫大酒店还有着排名第一的自助餐,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很适合出游入住。

  凯撒皇宫大酒店可以说是vegas大道上炙手可热的明星酒店。所以在预订的时候也是货比三家看价格,经过多次实践检验艺龙的国际酒店资源非常多,而且价格便宜,通常比用其他APP的时候能看到更多酒店的选择。几乎每一次预定酒店的时候都有打折的优惠。而且拉斯维加斯的酒店通常是上午11点前退房,下午4点之后入住,所以如果在没有退改的平台上预订就会没有安全感,因此最后还是选定了艺龙来做预订,在出发之前有任何变动都可以及时调整,对于选择困难星人来说实在是太方便了。着急的时候还可以直接从微信上进行预订,和APP优惠一样,尤其是在一时兴起想要体会更多酒店特色的时候,用艺龙安排起来会更顺手。

  凯撒皇宫大酒店就位于中央大道的正中心,也就是说从这里出发可以步行前往各大表演秀的现场。出酒店大堂就可以欣赏拉斯维加斯著名的音乐喷泉。即便在房间内,也同样享有中心无敌城景。随时,你都可以端起一杯咖啡,俯瞰着拉斯维加斯宁静的日,与璀璨的夜。

  当然,在拉斯维加斯还有诸多不能错过的精彩之最,比如最好看的表演秀,比如会跳舞额音乐喷泉,比如公路两旁数不尽的自然风景,比如某一家小酒馆里老板的陈年故事……。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