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要从电影上看到若干次伦敦,当时都会想,嗯,这个地方、那个地方,我都去过。无疑伦敦是世界的,走在街头,看着各种肤色,听着不同的语言、听着不同口音的英语。坦白承认,我对伦敦这样的都市一点儿抵抗力也没有,至于为什么喜欢伦敦,数个理由足够说上一阵子。

  几次来伦敦,那些著名的地点也都去了个遍,于是总想感受不一样的伦敦

  这次住在伦敦千禧贝利酒店,繁华中的静谧之地。在国外看到中文总是很亲切,酒店的旗帜上就有汉字,瞬间距离感消失得无影无踪。

  千禧贝利酒店所在的区域是伦敦的高尚社区,几步路就可以步入宁静的巷道,门口的廊柱透着主人的威严。这里步行可至荷兰公园,清早起来,穿过几条街道的阳光,便到了。

  荷兰公园附近是伦敦地产价格最高的地方,自从19世纪陆续开发完成,西伦敦成了一个符号,能住进这个地区的人非富即贵,许多房子轻轻松松就能卖到千万多英镑,即使依现在汇率,也要上亿元人民币。

  除了那些时尚的店铺与餐馆,荷兰公园最是引人驻足。公园中心的荷兰宫毁于二战的战火,仍能分辨出当年的精致与优雅。

  公园内的两个日本花园,有着一种独有的细腻。深秋,将那些小树染得五颜六色。

  一片古树营造出森林的感觉,在伦敦这样的大都市里,尤显不同。

  荷兰公园是附近富人的休闲之所,运动场不能少,园里还有上好的咖啡馆。

  晨练结束,回到千禧贝利酒店,才发现免打扰和清扫的标记都那样的中国,红绿两种颜色的花穗儿分别代表不同,住了这么多的酒店还是第一次遇见。

  走廊上的那些老照片,记录了这个区域的变迁,房间里也有这种装饰。

  局部复古的设计,让往事不经意间就能够回来,这种手拉式冲水马桶已经不多见了,却在千禧贝利酒店里保留了下来。

  千禧贝利酒店是伦敦第一家安装电梯的酒店,许多细节仍有着百年前的印记。

  作为维珍航空的超级粉丝,这一次来伦敦必须到维珍总部瞧一瞧。维珍航空基地位于伦敦盖德维克Gatwick机场附近,最早的伦敦富人度假航班就是从这里飞向海岛的。

  基地的商店不大,却可以满足各种追星的愿望,飞机模型、制服美女、圣诞礼物、家居小件,悉数到场。

  维珍人生活好开心,不仅能买东西,还有好吃的、好喝的咖啡。

  Virgin Atlantic是英国最酷品牌之一,有许多革命性的创新,世界上首推机上娱乐系统、首推超级经济舱、首推豪华Upper Class,不知道接下来维珍还能首创出什么新鲜事儿。

  Virgin Base竟然还能做SPA!伦敦希斯罗机场的维珍ClubHouse的SPA技师就是出自大本营这里。

  在维珍培训基地,第一次体验机上逃生,想想这道门,如果在飞机上打开,光成本就高达20万元。培训师忒棒,演得倍儿逼真,嘶吼得惊天动地,大家都太入戏了。

  海上迫降同样让人心惊肉跳,几分钟内就要完成,防水、防晒、防饿,一个也不能少。

  这样的经历最好是别有,如果有,在伦敦的维珍大本营体验就好了。

  伦敦千禧贝利酒店,如此古老的酒店,一直保持着与时俱进的时尚,从不落伍。每当有中国客人入住时,酒店的早餐都会有惊喜,让客人的心、客人的胃暖暖的。

  Bailey’s Hotel距离海德公园、自然历史博物馆、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都是数步之遥。

  清早,走路去海德公园,看看伦敦人冬泳,与天鹅共舞。

  海德公园,曾是英格兰王室专有,早已对公众免费开放。

  关于海德公园,来过伦敦的人都不会错过,你的清晨与我的清晨一样吗?

  TIPs:

  1。 航班:维珍航班的Upper Class有专车接送,往返四段接送上海伦敦的任意地址,在伦敦希斯罗机场更有专门的Virgin Upper Class Wings办理登机,分分钟完成安检,避开长长长长的队伍,然后去ClubHouse翻翻书,剩下的就是飞机上的大餐,看看非焦裕禄类的起正大片,美美地睡上一大觉,睁开眼就到上海的上空了。

  2。 酒店:伦敦千禧贝利酒店,距离荷兰公园、海德公园、自然历史博物馆、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都是数步之遥,是区域内顶级的精品奢华酒店,不同房型有着风格各异的装饰,无一不是伦敦风情的见证。

  3。 签证:现在申请英国签证比较适时,可以以申请半年签证的费用拿到两年的英国多次签证,两年内随时都可以来一个想走就走的英国旅行。现在维珍航空有冬季促销,往返英国的价格更加实惠。别以为英国的冬天很冷,仍然大部分都是绿意,比咱们的北方温度还是高上许多。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