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苏联国家(五)

  身材高大的乌克兰男子,因为女同胞太过漂亮,因此,一提乌克兰只说美女成灾,男人只能成为配角。

  虽然军事上乌克兰整体不敌强悍的俄罗斯,但就个体而言,同属斯拉夫人的乌克兰男子并不比俄罗斯男子逊色

  乌克兰的军人比较友好,并不像战争国家的军人那样时刻保持高度警惕。

  五花八门的军服并不一定都是现役军人。就跟目前我们野蛮打平民的黑衣特警一样,或许是临时工兼打手。

  但警察比较忙。基辅的高等法院、总统府外总有抗议的人群,黑衣警察在民众眼里比旧服装警察印象略好些。

  经商并不是这个民族的强项。乌克兰的旅游纪念品力图把前苏联元素转化成商品特色与商品优势。

  乌克兰的许多加油站悬挂着阿塞拜疆国旗,石油来源多样化是乌克兰必须的国策。工作服跟巴西国旗差不多

  吸烟必须到室外。这个文明习惯让中国人不太适应。所幸的是北京、深圳等大城市渐渐国际接轨了。

  古城堡里有偿合影的商家与热爱东方印度教的、印度文化的利沃夫市民,展示着他们的文艺天赋。

  中学生们,这些孩子长大以后会不会成为出色的运动员或机械师,乌克兰在这两方面都是强项!

  但愿这个小男孩长大后,乌克兰能够成为一个强大、富裕。和平的国家,尽管目前看来还是遥遥无期。

  除俄罗斯外,乌克兰是欧洲面积最大的国家(虽然失去东部地区与克里米亚半岛)。但在欧洲却是一个病夫。

  宗教越来越成为人民生活中离不开的重要支柱。东正教教堂的弥撒做完,黑衣教士步履匆匆返回神学院。

  身材修长的修女们低头急忙赶路。下一篇专门介绍乌克兰妇女,让大家感受一下‘美女之国’的目不暇接。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