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总是离不开美得无边无尽的海景和浪漫的白沙滩,在天堂原乡毛里求斯,慢下来享受阳光沙滩、蓝天大海就足够了,泡酒店也是海岛度假的一种完美方式。

  在毛里求斯选对酒店很重要,毛里求斯的旅游业非常发达,好酒店也是扎堆,总的来说,东岸景色比较原始、人少安静,沙滩质量很好,而西海岸有皇家植物园和路易港,商业比较繁华,酒店相对比东岸便宜,东岸和西岸都各有优势,那么选择东边还是西边就取决于喜欢看日出还是日落了,想看夕阳的暮光在印度洋上肆意挥洒,还是适合选择毛里求斯西岸的酒店。

  2014年开业的毛里求斯海龟湾威斯汀水疗度假酒店(The Westin Mauritius Turtle Bay Resort&  Spa)在毛里求斯西北海岸宁静如画的海龟湾,这里曾经是绿海龟的繁殖基地,拥有质朴的海滩和宝石般的迷人海景。酒店结合现代设计理念,运用当地柚木和熔岩等天然的热带元素营造出宁静而优雅的氛围。威斯汀酒店最特别的是门前的百年大榕树,经历漫长的时光一直都没有移动过,还是原来的位置,酒店一共有两颗大榕树,另一棵在酒店无边游泳池旁边。

  酒店大堂前面就是海景,拥有全方位无敌的海景view,办好入住放下旅途中的疲惫,走出大堂就可以饱览印度洋的美景。

  大堂前的露台有舒适的座椅,天气好的时候很适合在这里小坐休息,为接下来的旅途做一份完美的计划。

  躺在柔软的棉麻沙发椅上,晒着太阳吹着海风,感受被绿色植物所包围的热带气息。

  眼前是一片由浅到深渐变的海水,在湛蓝的天际画出一道深蓝色海天交界线,宛如一幅色彩浓郁的风景画。

  绿色薄荷叶点缀的Welcome drink冰凉沁心,唤醒味蕾的同时也打开了一场清新的海岛假期。

  度假村前有一片生长着热带植物的沙滩,在这里可以全方位的远眺印度洋的海景,不过唯一不足的是浅滩的石头较多,但景观还是很美的。

  酒店有两个游泳池,大堂旁边的这个是family游泳池,非常大,是毛里求斯全岛几个最大的游泳池之一,如此美得令人惊叹的游泳池弥补了沙滩的不足。

  湛蓝如洗的天空、明媚的阳光、澄净的空气和随海风摆动的椰树影子共同勾勒出赤道以南的海岛风情。

  游泳池边的Fusion餐厅主要供应根据毛里求斯丰富文化底蕴进行现代诠释的美食,在这里可以一边享受美味一边欣赏海景。

  度假村还有一个只对成年人开放的无边泳池,这里也有一棵大榕树,池边绿树成荫景致很好。

  早上醒来之后可以到面朝大海的知味餐厅享用一顿美味的早餐,在温润的海风中慢慢享受早晨的惬意。

  酒店一共有190间客房,其中38间是套房。我们住的villa房间格调偏向于奢华优雅,素净的墙面用色彩淡雅的画饰作点缀,显得十分简洁雅致,而对称的结构使整个空间看起来十分有条理。值得一提的是,威斯汀很注重客人的睡眠质量,房间的床是威斯汀有名的天梦之床(Heavenly Bed),可以保证整晚舒适的睡眠。

  房间前面有一片沙滩,沙滩上有一些以前留下来的火山石,可以散步到这里吹吹风看海景。和小家长一时兴起玩了起来,借着海风的风力吹泡泡,两个人在这片小沙滩上玩的不亦乐乎~~

  从高空中看这片海水层次分明。

  威斯汀很适合拍人像照,湛蓝的天空、翠绿的椰树和宝蓝色的海水在镜头的柔化之下变成一幅色彩清丽的背景画布,再加上光线又很充足,所以怎么拍都很文艺清新。

  似乎在威斯汀的每个角落都能遇见绿色,这些趁着春天的势头肆意舒展枝叶的绿植让人心绪也跟着躁动起来。

  回眸之间,瞥见一阕清凉的池水和绿叶繁茂的枝桠,每一个画面都如风景般悦目。

  静谧和优雅是威斯汀给人的第一眼印象,深入探访之后,又会被她无处不在的海岛活力和秀气的小文艺气息所吸引。

  无论是漫步还是驻足,这里每一寸时光都是温情。

  散步到礁石环绕的海边,寻觅隐藏在草丛后那一片绿松石般的海水。

  傍晚时分一定要去岸边礁石上的凉亭看日落,延伸出海的凉亭有着无限开阔的视野,可以将天上的霞光和海上日落的美景尽收眼底。

  凭栏远眺,眼前的印度洋海水在夕阳之下折射出一片温暖的水光,显得特别迷人可爱。

  沙滩边的餐厅同样拥有绝好的日落视野,露天的座位离海水仅几步的距离,很适合情侣一边吃晚餐一边欣赏夕阳暮色。

  我们住的villa面朝日落的方向,傍晚夕阳斜斜的光和被拉长的椰树影恰好打在屋子和草坪上,光影错落非常美。

  走出门就能拥有印度洋壮丽的日落美景。

  侧耳倾听海水拍打礁石的浪花声,看海龟湾沉浸在一片夕阳的暮光里。

  入夜前的蓝光时刻,池水倒映着幽蓝的天色,看起来十分静谧。

  水边的餐厅也已经亮起了灯,橘黄色的暖光倒映在翡翠色的池水中,浪漫至极。

  夜色渐浓,灯光璀璨,清澈的泳池如星空一般湛蓝,整个度假村沈浸在一片幽蓝的夜色中。

  印度餐厅Kangan休闲又不失浪漫,在这里可以品尝到纯正印度风味的菜肴盛宴。

  这是一间充满活力的现代派印度餐厅,餐厅橘红色的灯光和色调彰显出优雅的印度风情,每个细节都充满质感。

  餐厅的座位设计很特别,铁链悬挂的沙发椅围绕着桌子四周,旁有植物和水池,有种置身花园的感觉。

  这家餐厅的烧烤很好吃,烤虾虾皮烤到带点焦,里面的肉脆弹又入味~~~

  鲜嫩多汁的烤鸡肉裹着一层秘制的酱汁,金黄的色泽让人忍不住垂涎~~

  芒果雪葩和马卡龙夹杂着热带水果的气息,摆盘精致的甜点为这场印度美食盛宴做了一个完美收尾。

  Mystique Beach Bar and Lounge是一家基于时尚酒廊理念的日式餐厅,他们家的寿司据说是毛里求斯最好吃的寿司。

  摆盘特别的刺身很有视觉冲击力,鱼肉的口感嫩滑,鲜而不腥,搭配上特调的酱汁味道很独特。

  Beach Grill餐厅拥有池畔和海滨位置,可以俯瞰泻湖风情的泳池,白天这里是寻找降温清凉饮料和快餐的游泳者的最爱,到了晚上吹着海风吃烧烤也极为畅快。用热带奇异果和正当季的西柚搭配着切片葡萄的香甜,这样一道充满海岛气息的水果沙拉完全唤醒了味蕾,用百分百的食欲迎接即将到来的一场饕餮盛宴。

  采用当地特色食材和香料熬制成的龙虾汤鲜味十足,每一口都是精华啊~~~

  接下来的龙虾大餐更是让人惊喜,个头十足的龙虾经过厨师的精心处理和烹饪,搭配着各种丰富的水果,呈现出了满满的海岛风味。

  香浓巧克力蛋糕和香草冰淇淋打造的甜品,每一口都让人收获甜蜜的幸福感。

  这顿晚餐是为BBQ同学准备的生日大餐,最后特地准备了一个他最喜欢的巧克力蛋糕,一起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

  餐厅的歌手还特地为我们演唱了生日歌,灰常贴心~~

  晚上回到房间推开门又有新的惊喜,床上用浴巾摆出了天鹅的形状,并用玫瑰花瓣点缀装饰,非常浪漫。

  威斯汀推出的生活品牌“天梦(Heavenly)”不但打造了独家定制的“天梦之床”床上用品,还有“天梦之浴”和“天梦水疗”洗浴水疗系列,毛求这家威斯汀酒店的SPA就叫天梦水疗中心,里面用的都是自己的产品。

  水疗中心就像一个迷人幽居,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私密性,同时也呈现出了奢华的质感。

  与毛里求斯海龟湾威斯汀水疗度假酒店相距5公里的莫里斯岛艾美酒店(Le Meridien Ile Maurice)也同属于喜达屋酒店集团,是毛求西北海岸的一个豪华度假村,坐落于天然避风港皮蒙斯角海湾。

  酒店有露天下午茶,可以一边看海景一边悠闲地品尝美食点心,远处泛着星星点点波光的海面看起来非常宁静,美到让人沦陷。

  手指泡芙计划是艾美酒店和屡获殊荣的西点大师Johnny Iuzzini合作推出的,Iuzzini 以世界各地艾美酒店旅行的体验灵感为全球的艾美酒店与度假村创制出8款独特的手指泡芙,其中有3款经典口味是每家酒店都有的:咖啡、巧克力和香草。

  艾美尤其适合举行海岛婚礼,酒店有布置得很有氛围的海边婚礼场地,每个细节凸显出海岛的浪漫。

  在蓝色海水的见证下与爱人许下最美丽的誓言将终生托付给彼此是那么浪漫美好。

  原木打造的婚礼殿堂、飘逸的蕾丝白纱帘和簇拥的鲜花,每一个细节都赋予了浪漫的含义。

  温润的海风吹来,扬起白纱帘轻抚脸庞,闭上眼睛仿佛就能亲临一场浪漫的海岛婚礼。

  海岸的明媚阳光洒下来,万物都被渲染出最明亮的色彩。

  相比威斯汀,艾美的绿植和花更多,让人犹如置身一座繁花斗艳的热带花园。每一个角度的景色都是一幅纯天然的背景板,画面像是经过了画家的精心调色,所有的颜色都搭配得天衣无缝,随便拍拍照都很好看。

  艾美最大的优势是拥有长达1公里的白沙滩,印度洋温暖的蔚蓝色海水尽收眼底。

  在绵长的白沙滩上画出一个心形,圈住此时此刻的回忆。

  这片拥有纯净海水和洁白沙滩的天然避风港美得让人魂不守舍,分秒都舍不得将目光移开。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