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Nacpan Beach纳克潘黄金海滩的路上并不很顺利,一路的坎坷与颠簸快要让我失去了对它的期待。蓄着水的泥坑,车轱辘碾压的泥泞,摇摇摆摆的大巴车像撑船一样晃悠。狭窄到后怕的木桥和极其不方便的交通都让这个地方变得鲜少有中国游客却很受外国人喜欢。然而抵达后那远远的一瞥,让我瞬间忘记了刚才的舟车劳顿和满腔抱怨,脑海里蹦出了几个字——“菲你不可”。

  海滩不长却需要门票价格换算成RMB也要250元一人,里面包含了各种海上游玩的项目,如果喜欢的话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去选择不同的套餐。

  微风拂面海水的味道混着花草香扑鼻而来。放眼望去好像就只有我们这一群亚洲面孔,剩下的都是外国人。三五成群的欧美人晒着日光浴玩着沙滩排球弹着吉他唱着歌,沙滩上的狗狗们也是乐得自在,奔跑穿梭于沙滩上的人群中间,人与狗都互不打扰各自享受,我们也乐于享受这难得的宁静和美好。

  由于鲜少有人来这片海滩被保护的很好,没有旅游团的大喇叭没有商贩的吆喝。一切都是大自然赐予的最初模样。远处绿叶崇荣的山峰在蓝天的画布下,映衬着阳光下蔚蓝的大海,波光粼粼美的真是不像话。海浪卷起拍打着礁石,暖暖的阳光盖在身上好似薄如羽翼的蝉丝被,阵阵的微风宛若母亲温柔的手掌轻抚过脸庞,潮声此起彼伏有规律的一下一下好似摇篮曲只叫人想睡觉。无法言喻的湛蓝美景让人每呼吸一次都觉得灵魂得到了洗涤。

  游玩纳克沙滩基本上只需要半天的时间,上午的最好时间是在早上8点到10点半;下午在3点到5点这一段时间。如果想要晒太阳浴的话也可以选择中午12点到2点钟。基本上2个半小时就可以游玩的很彻底了,也比较惬意时间上也不会很仓促。

  菲律宾的沙滩有很多,但是这个却是比较推荐的一个。因为很原生态被保护的也很好,鲜少国人所以不太吵闹和喧哗地上也没有垃圾是个难得的世外桃源,虽然这里的交通很不方便路途也比较遥远,但所有的一切都值得你花上一天的时间来体验欣赏。售票门口看到许多柴油摩托车,好奇拉着一位帅气的英伦男子询问才知他们外国人都喜欢自己租一辆这样柴油摩托车自己骑来海滩玩耍,但是经过我们尝试,发现这个车子马力很足一般人很难能控制好速度,由于后坐力比较大很容易翻车。但是交通比较自由灵活,也算是更彻底的融入当地文化好好的享受一下休假的时光。所以建议想要来的朋友们也可以选择这种出行方式,应该会比我们一路颠簸有意思的多。

  图文原创,侵权必究,转载请联系博主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