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将至,日本的樱花也酝酿着一场盛大的绽放等待游人的到来。在天气渐渐回暖的日子里,人们追逐着那道樱花之线,从日本的南端一路赏樱,用最大的热情和最炽热的目光注视那一树树开的灿烂又绚烈的粉嫩的花儿们,直至它们在某一日轰然坠落,消逝的极为壮烈,甚至盛于初生。

  浅草寺:樱花灿烂处抽签问缘

  浅草寺位于东京台东区,是日本现存的具有“江户风格”的民众游乐之地,也是东京都内最古老的寺庙。每年樱花开的最盛的时候,浅草寺内行人如织,人们慕樱花之名而来,也向佛法之缘而往,一路被樱花拂过肩头请求停留,目光稍顿之后,对着这春日的少女微微一笑,再继续前行,到本堂前面的龙王像处净手,怀一颗虔诚之心去求签处摇签筒,找签文,那个曾在佛前求了五百年的人儿啊,必定和此时的你一样,有一个谦卑又期盼的灵魂。

  千鸟渊:漫步春之樱

  千鸟渊是日本皇宫的护城河之一,出了皇居,步行数十分钟即可到达,之所以取这样一个诗意的名字,皆因湖面的形状像千羽的鸟儿,向着天空振翅欲飞,护城河畔绿色大道和堤坝上植于昭和30年的800株樱花,给这片湖带来了春天浪漫的气息,那些夹道而开的樱花们竭尽全力地舞开自己的裙羽,让所有到来的人们因满目的粉而心生喜悦,而千鸟渊也因着这绚烂的樱花,分外美丽。

  上野公园:等一场落樱雨

  上野公园是日本的第一座公园,是樱花祭到来之时,东京最著名的赏樱圣地。当一阵风过,1200棵樱花齐心准备了一场盛大的樱花雨,于是漫天的落樱纷纷,漫天的心事也纷纷,在这样一场落樱纷飞里,所思所念是钟情之人,所盼所想乃浪漫之事,阳光把樱花照的通透,这样的时刻,和心悦之人席地而坐,等飞樱慢慢落在发间,落在肩上,披满身的粉和红,两个人相视而笑,仿佛就这样走完了一生。

  奈良公园:樱与鹿

  奈良的鹿是日本春日赏樱之外必见的又一个精灵,在在这个占地660公顷的奈良公园里,春日大社的鹿群被当做神的使者,它们纯洁又灵动,湿漉漉的眼睛里是天真不谙世事的懵懂,当樱花盛开的宛如一片纯粹的仙境,奈良的鹿们便成了悠然漫步于仙境之内的精灵,而当你走过这里,路遇一树樱花和一只小鹿,倘若你怀疑这场景的真实,那就把它当做一场美丽的梦吧,梦总是甚于现实而完美,当你归于现实,那梦境变成了生活的慰藉,就这样把奈良的鹿和樱花收入一场梦境里,时时怀缅,亦时时心动。

  春天听过的最美的一段情话,便是那句“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在春天,行走在绚烂至极的樱花里,纵使这花开的再热烈,也都比不过眉如远山唇若朱点眸胜星辰面比桃花的你。比起人面桃花相映红,人比花娇更能到处女性对美丽的追求,而这追求的基本,则是那张肤如凝脂着粉则太白施朱则太赤的脸庞,为了实现更多人对美丽的追求,美白丸应运而生,改善暗沉的肤色状况,让你不费心力就能日益美丽。在众多的美白丸中,ChocolaBB美白丸更受大众欢迎,由日本Eisai制药旗下、拥有65年历史的知名老品牌出品。含有L-半胱氨酸和维生素C,可以提高肌肤抗氧化能力,能够非常有效的淡斑美白,提亮肤色。并含有维生素B、E,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淡化痘印痘痕。安全的使用效果和亲民的价格使得它成为日本美白丸中的佼佼者,一瓶ChocolaBB美白丸180粒一个月用量,简单而轻松的美白升级,让你在樱花绚烂的时候,有甚于樱花的美丽。

  作者简介:千帆远澋,旅游体验师,酒店体验师,新华社签约摄影师,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摄影师,新浪旅游名博,新浪微博签约自媒体达人,搜狐自媒体金牌作者,去哪儿网旅行家。本职工作为媒体资深编辑,文字功底深厚,文章以小清新风格见长,常见于各大杂志,各大博客首页推荐率达到99%以上,她从来不想和那些旅行达人们和职业玩家比旅行的数量时间,只是一边旅行,一边生活。每月一次长途旅行,已经成为她的习惯,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四年来共走过66个国家的405个城市,最远登陆南极大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有耀自他我得其助,愿有生之年,能与你分享旅行,平安喜乐。

  联系方式

  工作邮箱352373964@qq.com 

  微信305206306

  欢迎关注新浪微博:@千帆远澋

  欢迎关注千帆远澋公众微信:qianfanyuanjing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