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第二次带着一群熊孩子去泰国旅游了,在和孩子们数天的生活后,特别想给父母们写一篇关于曼谷“完美放纵亲爹妈、托管熊孩子”的亲子游攻略,于是就有了这篇不用太累,也能吃好玩好的攻略。希望父母们在享受美好假期的同时,也能让孩子们尽享欢乐时光。

  >>> 完美亲子游需要具备以下几点:

  1。一个空间足够大的酒店客房。2。一个能让孩子们畅游的泳池。3。一顿仪式感的美食。4。一个适合孩子们参观的景点。

  住

  美憬阁索菲特曼谷VIE酒店

  VIEHotel Bankok MGallery by Sofitel

  因为一个泳池,贪恋一座城

  在曼谷选一家好的度假型酒店非常重要,而我们评判一家酒店好坏与否会考虑以下几个方面。是否有一个好的价格?是否交通足够方便?是否有一个景观泳池?是否客房足够舒适?是否有一个好的餐厅?恰巧曼谷VIE酒店满足了以上所有的需求。

  春节带着四个家庭去曼谷旅行,花了几天时间评估了曼谷所有五星酒店价格,曼谷VIE酒店称得上是性价比之王,为了能让自己和孩子们都住的舒服,我们选择了酒店的套房,硕大的客厅足够三个家庭在这里开派对,私密的卧室空间温馨舒适,所有的床上用品都是Jim Thompson的丝绸制品,对睡眠有要求的住客可以向酒店提出枕头的要求,酒店备有五种材质的枕头供客人选用,而含早套房价格竟然只有千元左右。

  酒店楼下彩色棚子就是曼谷时下最火的潮人聚集地Coco walk,画面左边就是 BTS 轻轨 Ratchathewi站酒店位于轨道交通BTS的Ratchathewi站,从地铁到酒店仅需2分钟时间,所以往返于机场和酒店之间,只需搭乘城市轨道交通即可。

  度假感往往来自于酒店的泳池,而曼谷VIE酒店反其道而行,将泳池布局在一个城市的交通枢纽旁,从客房向下看下去,它就像是灰色城市里的一股清流,而这样的视觉效果绝对能轻易的释放你的度假感。口说无凭,不如看看牙叔用手机拍摄的视频短片,注意!是牙叔用手机拍摄的哦?

  看看牙叔用手机拍摄的自制视频

  在叔的要求下,参观了酒店的复式套房,你有没有觉得这里的室内环境很眼熟?没错,这里就是很多泰剧的拍摄地,选择这里拍摄就是因为这里宽敞自在的空间,并且还有超赞的城市景观落地窗。复式套房拥有两个卧室特别适合带着父母和孩子同游的家庭,叔查了一下春节的价格也只有3000多元。关键的是,这个客房还提供私人管家服务,甚至可以帮你去买水果。

  注:酒店前台工作人员在我们办理入住的时候,看到我们有一堆孩子,向我们推荐了位于Siam Paragon地下一层的海洋世界(Sea life Bangkok Ocean World),通过酒店前台购买门票可以享受大约7-8折的优惠,具体可向前台咨询。

  酒店健身房也是这里的招牌,所有的器材也是最新的配置,悄悄地说,周边酒店用的器材都是这家酒店的二手货。

  地址:117/39-40 Phaya Thai Road, Ratchathewi, Bangkok

  电话:+66 (0) 23092929

  游

  暹罗海洋世界

  SiamSea life Bangkok Ocean World

  闹市区里的超大水族馆

  东南亚的水族馆几乎都在城市之外,孩子们都需搭乘很久的巴士才能参观,而暹罗海洋世界却霸占了暹罗广场地下两层的位置。千万不要以为在商场内它的面积就会很小,数万平米的空间里,足够孩子好好玩上2个小时。(从曼谷VIE酒店前往暹罗海洋世界步行只需10分钟,地铁一站地)

  地址:B1-B2/F, Siam Paragon, 991 Rama i Rd, Pathumwan,BKK

  开放时间:09:00-22:00

  门票:成人900铢,小孩700铢

  曼谷恐龙乐园

  Dinosaur Planet

  男孩子们的乐园

  这里有会动、会叫、可能还会与你有“亲密接触”的恐龙!尽管恐龙园是2016年3月底才刚开幕,但据坊间消息传言,恐龙乐园可能将于2017年4月歇业,尽管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证实,很多朋友已经感到惋惜,所以近期去曼谷旅游的家长们千万不要错过哦。(从曼谷VIE酒店前往恐龙乐园,搭乘轻轨只需七站地即可到达。)

  这里是亚洲最新最大的恐龙主题乐园,无论是视觉、听觉、触觉都能给游客最真实最震撼的体验。该恐龙乐园共有八大主题区,大部分的区域都是温和的体验,那特别想寻求刺激、心脏够大颗的参观者别错过第六区-生存游戏区,这里参与的人要同心协力躲过超逼真的恐龙才能破关哦,犹如真实版的侏罗纪公园探险!

  交通:BTS Phrom Phong站 (出口 6)

  开放时间:早10点-晚10点

  汤普森小屋

  JimThompson House Museum

  探寻一次文化之旅

  对泰国有一定了解的旅行者大都听说过Jim Thompson丝绸,而就在距离酒店步行7-8分钟的地方就是汤普森故居。在抵达汤普森小屋前,你会在河道旁发现满是涂鸦的墙面,颇有风情。

  在汤普森故居里我们能看到很多东南亚的收藏品,除了石雕和绘画的佛像之外,古人使用的夜壶和娱乐的玩具都能引发孩子们许多的趣味提问。而进门处新开的餐厅更是值得你与孩子好好享受一下,虽然是简餐的配置,但味道还算不错,牙叔特别推荐他们家甜品,同样是由芒果糯米饭灵感创作的美食,但又超越了芒果糯米饭的美味。

  地址:6 Soi Kasemsan 2, Rama 1 Road, Bangkok

  电话:+66 2612 3601

  食

  anotherhoundCafé

  洋气的混合菜

  说到GreyHound很多网友一定会说,这不是泰国知名的服装品牌吗?没错,anotherhound Café 就是 GreyHound 旗下的一家餐厅。而这个不走寻常路的服装品牌,竟然是靠着餐饮走出了国门。如今在香港北京上海都能找到 anotherhound Café 店铺,但是到了曼谷就一定要去体验一下“本尊”的味道。

  而坐落于siam paragon商场一楼的anotherhoundCafé看起来既像一个餐厅,又像一个喝下午茶的地方,就算是午饭过后,也是高朋满座。叔很喜欢这里的装饰,青花瓷盘被组合成为装饰品呈现在整个餐厅之中,包厢内墙面上的涂鸦又好像是在介绍曼谷的各种潮人。

  对于孩子来说吃自然是最重要的,因为这里是泰式西式混合菜风格,因此,辣的和不辣的菜肴都能找到,完全不用担心孩子会没有的吃。另外,这里的招牌巧克力奶冰和草莓奶冰也是让人欲罢不能,牙叔一人独霸两份。

  地址:155-156, 1/F, Siam Paragon(暹罗广场一楼)

  电话:02-729 4409

  CaturdayCafé

  曼谷知名的猫主题咖啡馆

  这家猫主题的咖啡馆,在曼谷非常有名。其一,是因为咖啡馆是由泰国的知名电影导演开设的。其二,是因为处于曼谷至今最热门的青年人的聚集地。而这个热门聚集地就在BTS的 Ratchathewi站旁的 Coco walk,距离酒店2分钟。

  午后如果无聊的话,可以带着孩子去和众猫咪们好好戏耍一番,不过不要对他们家的甜点抱有太高的期待。叔倒是看到很多当地年轻人在吃简餐,不知道味道如何,如果你去了可以试试。

  地址:89/70 Cocowalk Avenue BTS Ratchathewi Station

  电话:+66 26565247

  TalingPling

  改良的泰北美食

  这家餐厅叔在以前的攻略里有提起,但是巧的是这次旅途里,叔又在Siam Paragon暹罗广场一楼发现了分店,所以带着孩子们一起去试试,看看分店是否能做到同一个标准,结果依旧美味。

  餐厅是偏传统的泰北风味,因此很多菜会比较辛辣,如果小朋友不吃辣的话,点菜时要注意哦。

  在泰国开餐厅,如果自家馆子没有特色甜品的话,我觉得都生存不下去。而TalingPling 的甜品不仅仅吸引了孩子们的味觉,连我都念念不忘,赞就赞在它对泰北稻米的运用,干炸过后的酥脆香气全部融入甜品之中。

  地址:G.FL, Siam Paragon, BKK

  电话:02-129-4353-4

  LaVIE Creative French Restaurant

  来一顿具有仪式感的西餐

  在曼谷有名的西餐厅很多,但是大家却不知道曼谷VIE酒店11楼的LaVIE餐厅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这是因为LaVIE餐厅每年会从欧洲邀请众多的米其林大厨来这里做客,并将自己的拿手菜分享给广大的美食爱好者,让居住在曼谷的人们足不出户也能享受高水准美食,作为游客的我们自然不能错过这样的好机会。

  为了让孩子们体验一次仪式感的大餐,于是我将临行前一晚的大餐订在了这里,我提议所有的大人和孩子都穿上美美的衣服,用这顿美食作为我们旅行的完美结束。孩子们在开心就餐的同时也学到西式用餐礼仪。

  地址:117/39-40 Phaya Thai Road, Ratchathewi, Bangkok

  电话:+66 (0) 23092929

  购

  去泰国购物是必不可少的行程,从酒店出发搭乘轻轨BTS 去 siam paragon暹罗广场只需1站地,去Central World和Central Chidlom百货只需2站地,去Terminal 21商场只需5站,去Chatuchak Weekend Market只需6站,而且都是直达无需转乘。如果想步行随便走走去逛街,那么从酒店步行去siam Discovery百货只需7-8分钟的时间。

  siam Discovery

  交通:曼谷VIE酒店提供免费TuTu车送达。自己步行前往只需7-8分钟的时间。

  Siam Paragon & Siam Center

  交通:曼谷VIE酒店提供免费TuTu车送达。从酒店出发搭乘轻轨BTS 至Siam站下。

  Central World & Zen百货

  交通:曼谷VIE酒店提供免费TuTu车送达。从酒店出发搭乘轻轨BTS 至Chidlom下,往回走500米。

  Central Embassy & Central Chidlom

  交通:曼谷VIE酒店提供免费TuTu车送达。从酒店出发搭乘轻轨BTS 至Chidlom下即可。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