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wana Collection”是美诺家族中主营非洲豪华游猎假日的目的地度假酒店品牌,小家族目前拥有包括了地处坦桑尼亚北部、肯尼亚桑给巴尔岛上不同的经典非洲游猎环境中的共计14家成员。除上半年已顺利完成的对Cheli & Peacock品牌及其麾下酒店的收购,“SkySafari by Elewana空中游猎假日”亦是Elewana品牌今年主要推广的核心假日产品之一。SkySafari by Elewana 通过一价全包的产品模式,将“以绝佳的独特视角观摩大迁徙”、“豪华住所”、“完美用餐体验”、“个性化假日体验”这些核心元素容和,并进一步订制成为独一无二、不可比拟且终生难忘的美好非洲假日体验。

  2015年4月,肯尼亚6家野奢帐篷酒店经收购被全新纳入“Elewana Collection”品牌旗下,分别名为“Elsa’s Kopje”、“Elephant Pepper Camp”、“Joy’s Camp”、“Tortillis Camp”、“Kitich Camp”以及“Lewa Safari Camp”。这六位新成员的加盟也使得“Elewana Collection”目前拥有了地处坦桑尼亚北部、肯尼亚桑给巴尔岛上各自的经典环境下的、共计14位成员的小家族。而此次的收购及后续在运营与市场推广方面的资源合并,也将使得“Elewana”可以为以肯尼亚、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岛为目的地的游客、服务运营方和中介机构提供更加优质的目的地假日体验。

  我们后期会陆续推出相关的介绍,以及合理的搭配航程,来为您提供合理的出行建议和安排。

  Elewana Collection坦桑尼亚系列

  Arusha Coffee Lodge

  阿鲁沙咖啡旅馆

  坦桑尼亚阿鲁沙的郊外,坦桑尼亚的一个最大的咖啡种植园里,有一座咖啡小屋旅舍,是一个令人彻底放松的地方。

  30间农场小屋,从1900年初建设的庄园主人的家开始,呈圆幅状分布在咖啡园里。咖啡的主题贯穿于整个阿鲁沙咖啡小屋,房间和浴室也加入了咖啡的颜色和纹理。

  Tarangire Treetops

  塔兰格尔树顶酒店

  塔兰格尔树顶酒店位于坦桑尼亚边境, Tarangire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

  塔兰格尔东南部是东非大裂谷之下的广阔的马赛平原,一条终年不干的塔兰格尔河贯穿其中,在旱季时是园内动物们唯一的饮水来源。

  塔兰格尔无论是雨季还是旱季,都很容易看到成群的大象。沼泽地全年都呈现淡绿色,汇集了550 种鸟类,是世界所有保护区中拥有鸟类种类最多的地区之一。有世界上最重的飞行鸟类灰颈鹭鸨,世界上最大的鸟类长腿鸵鸟,色彩绚烂的相思鸟等。在这片非洲大地上还点缀着猴面包树和金合欢树。

  塔兰格尔树顶酒店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巨大的猴面包树,当地的马赛人把它看做神树,世代庇护着塔兰格尔树顶酒店;而整个树屋酒店的大堂就围绕着树干而建,白帆布与树冠一起搭成了开放式的屋顶,老远就能望见,十分壮观。树屋酒店共有20套房间,分别搭建在周围的猴面包树上,互相之间保持着一定距离。

  The Manor at Ngorongoro

  恩戈罗恩戈罗庄园

  自由清雅的旧日时光

  早在1979年,恩戈罗恩戈罗自然保护区就被列入了世界遗产名录,这里一个有2000英尺深的火山口,被称作“非洲的伊甸园”。 恩戈罗恩戈罗火山口也被称为世界第八大奇观,是东非大裂谷的一部分。大约三百万年前,在一场剧烈的火山喷发中,恩戈罗恩戈罗火山向内猛烈地喷发后,形成了今天的恩戈罗恩戈罗火山口。恩戈罗恩戈罗保护区的范围包括与它齐名的著名火山口、奥杜瓦尔峡谷、广袤无垠的高地平原、矮树丛,以及覆盖面积大约为8300平方公里的森林。在这片被保护的区域上,只有如马赛族的本土部落才被允许生活在它的边境地区。

  恩戈罗恩戈罗庄园位于恩戈罗恩戈罗火山口东部,由延绵起伏的山脉组成,植被茂盛,四季常青,你可以在这里尝试徒步旅行,探寻一些不为人所熟知的火山岩坑。恩戈罗恩戈罗庄园由上世纪的老建筑翻修而来,是典型的开普荷兰式(Cape Dutch-Style)建筑风格的乡间农场。庄园尽显时尚,豪华和舒适品味,所有的服务,尽显东非人的才华和活力。白色的墙面、华丽的圆形屋顶,让人联想起阿姆斯特丹的排屋,殖民风十足。同时,庄园也很好地混搭了非洲风景,它与面积足有1500英亩的Arabica咖啡种植园连成一片,每栋别墅的落地窗一推开,正对面就是种满了大片大片咖啡树的丘陵,而室内桌上摆放着的海明威小说《非洲的青山》则让人瞬间穿越回那个古老的殖民时代。主人刻意让庄园与Safari的野生环境保持着一定距离,骑马、游园、直升飞机等体验项目都颇有点旧时代的贵族范儿,加之,恩戈罗恩戈罗自然保护区的Safari之旅又不那么生猛,较为轻松惬意,一天的愉悦旅行后,回到如此精致的庄园,着实是一番享受。

  恩戈恩罗戈恩庄园咖啡园遍布几个山头,徜徉的最好方式是骑马,有种奇妙的穿越感,仿佛自己变成上个世纪非洲农场主的感觉。这里的咖啡都是纯天然种植,全人工采摘,其研磨的过程对数量、水温、时间都有很精细与严格的要求。“恩戈罗恩戈罗山地咖啡”被称之为非洲最好的咖啡,在多次国际美食奖项评选中获得殊荣,星巴克是他们的老客户,常年下单。如果要买咖啡豆,这里是最好的选择了。国际专家也认证过这里的咖啡是整个非洲味道最为醇正的。

  Serengeti Pioneer Camp

  塞伦盖蒂先驱者营地

  塞伦盖蒂是坦桑尼亚最古老且最受青睐的国家公园,它的北部与肯尼亚的马赛马拉国家保护区接壤,保护区的占地面积为14763平方公里。并且是因动物一年一度大迁徙而闻名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迁徙时有六百万动物的蹄脚踏过开阔的平原。

  除了观看动物外,宽阔的塞伦盖蒂平原同样令人着迷,炽热太阳下的大草原,一直延伸到远处金黄的地平线。大雨过后广阔的金色草原就会变成一望无际的绿色地毯,点缀着斑驳的野花。虽然塞伦盖蒂广受游客青睐,但由于幅员辽阔,所以在狮群为下一顿美餐而精心策划围猎的过程中,您很可能是周围唯一的人类观众。

  塞伦盖蒂先驱者营地配有10个帐篷可以居住,这里的每个帐篷都设有套房设施,包括马桶,洗脸池和淋浴设施。帐篷的室内设计独特且新颖,很受大家的喜欢。它规范的服务标准,更赢得了大家的亲睐。

  Serengeti Migration Camp

  塞伦盖蒂迁徙营地

  塞伦盖蒂是坦桑尼亚最古老且最受青睐的国家公园,它的北部与肯尼亚的马赛马拉国家保护区接壤,保护区的占地面积为14763平方公里。并且是因动物一年一度大迁徙而闻名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迁徙时有六百万动物的蹄脚践踏开阔的平原。塞伦盖蒂在马赛语中的意思是“无边的平原”,这里有着全世界最大的动物自然生态系统,每年五六月间,数百万只角马、斑马、瞪羚等食草动物,从中央平原向西部常年有水的地区迁徙,到七八月,其中一部分又从塞伦盖蒂向马赛马拉草原迁徙,浩浩荡荡的动物大军形成震惊世界的壮丽景观。在迁徙旅途中,千军万马过马拉河的景象也成为了非洲大迁徙的一大亮点。这里也是野生动物的天堂,栖息着世界上种类最多、数量最庞大的野生动物群。

  塞伦盖蒂迁徙营地酒店相对位置较高,整个营地沿着格鲁美地河(Grumeti River)而建,最近的帐篷距离河岸仅15米,而这条河本身就是河马的老宅,无时无刻地“吠叫”着,在泥水中打滚的常住居民河马的家园。其他动物也会不时来河边找水。大多数情况下,它们都会和平相处,但是看过了个别河马背上的伤痕,就能了解它们偶尔也会用武力解决问题。当然,河马并不是这河流中的唯一霸主,它们会与其他凶猛的动物共享一条河流,诸如鳄鱼。

  站在酒店露台可以眺望远处层峦叠嶂的苍翠丛林。完全与周围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这家野营酒店帐篷隐没在郁郁葱葱的森林中,典雅古朴的实木床、复古式书桌、茶几,古老的欧式台灯,配上两张巧克力色松软沙发,一派欧式酒店的风情。塞伦盖蒂迁移营地酒店已成为从黎明时分就开始的、在一幅保持不变的风景画当中,展开低强度高难度的旅游观光活动的代名词。

  Kilindi Zanzibar

  桑给巴尔Kilindi Zanzibar

  桑给巴尔是坦桑尼亚的一个半自治群岛,位于印度洋海岸,这里有美丽的海滩。Kilindi Zanzibar是该岛上的一个原野度假酒店。这里是险旅行者和浪漫主义者来探险的地方,常常陶醉满群的野生动物世界里。50英亩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和拥有一个僻静的粉白色沙滩海滨,在这具有500年历史的海岸上,拱形亭式别墅俯瞰印度洋。

  关于“美诺酒店集团 Minor Hotel Group”

  “美诺酒店集团”(英文简称 MHG)是酒店的业主、运营和投资者。截止至2015年4月,“MHG”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归属在“安纳塔拉 Anantara”、“安凡尼 AVANI”、“Per AQUUM”、“Oaks”、“Tivoli”和“Elewana”这六个集团自有酒店品牌,以及“万豪 Marriott”、“四季 Four Seasons”、“圣瑞吉 St.Regis”和“美诺国际 Minor International”等以业主身份合作的品牌旗下的共计133家酒店、度假酒店、豪华营帐以及服务式公寓。迄今,“美诺酒店集团”的产业遍布亚太、中东、非洲、印度洋地区、欧洲南美洲内的22个国家。鼎力发展集团于2001年原创自泰国的“安纳塔拉 Anantara”和集团于2011年创立的“安凡尼AVANI”品牌、并积极地实现精准战略收购,将是“美诺MHG”实现将集团酒店成员家族进一步壮大至190家的主要策略。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