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

  问:为啥要去毛里求斯?

  答:因为名字缩写很Q——毛球(与皇帝外孙同名),任谁听到这样的名字都会产生想蹂躏其一把的冲动吧?著名作家马克?吐温先生无限深情地说: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仿造毛里求斯创造了伊甸园。

  问:跟其他海岛比,她的特色是啥?

  答:像塞班、马尔代夫、巴厘岛、普吉、长滩这些海岛自然也都是很美的,只是去的国人较多过于热闹。所以,对于喜欢安静或者度蜜月的情侣来说,毛里求斯应该算比较好的选择:够远,远到充满了想象的空间;现在去的国人相对较少;岛的面积比较大,除了美丽的海岛景观本身,内陆风光也不错。换言之,看点多层次丰富不会给人感觉只是玩了一个度假岛而是一个国家的赶脚。问:蹂躏可行性?

  答:so easy!免签岛国,护照在手,说走就走。

  问:何时去?

  答:每年4月至6月以及9月至11月的天气最为舒适。一般每年会有一次较强台风光顾毛球,大约在12月至次年3月间。

  问:怎么去?

  答:毛里求斯航空公司现在每星期有两班直航班机往返香港及毛里求斯,航程是7757公里,飞行时间约为10小时。毛里求斯国际机场(Sir Seewoosagur Ramgoolam Air Terminal)位于岛东南部的马可邦(Mahebourg)市内,离首都路易斯港(Port Louis)45公里。

  问:有无葵花宝典类的游玩省钱秘笈?

  答:要想玩得好,光想着省钱是不行的。但是,经济之道还是有的,推荐关注几个公众号,比如穷游折扣来来会之类。喜欢海岛游的强烈推荐趣旅网,他们这几家随时会有尾单甩出,机票加酒店的套餐很优惠。落地后的游玩项目可以在网站提前订好,也可以落地后找酒店或者旅行社预订。机场都大把大把的……

  问:注意事项?

  答:毛球很遥远,属于非洲,请类似村妇这种腰椎颈椎不好的老人家为长途飞行准备好颈枕腰垫等货。至于方便面啥的就算嘞,小岛国撑死了玩7天,好好享受当地食物吧,再说方便面人家那儿也有的是。

  问:怎么玩?

  答:根据现有网上的机+酒套餐,一般都是7天5晚或8天5晚(看从哪里飞过去),考虑到时差休息等原因,落地后的玩法简单了说:双体船出海一天;包车北部一天(游览野生动物园红顶教堂等);包车南部一天(游览七色土大乌龟船厂印度庙等);体验下当地公交系统,坐公交车去首都路易斯港逛逛中央市场啥的感受当地风情更重要的是买些纪念品,推荐草织篮子、渡渡鸟纪念品以及船模;度假胜地,难道你不应该留那么一天两天时间纯粹地先给沙滩游游泳晒晒太阳看看书神马的吗?

  从网上扒拉下更详细的几条线路给大家看看:

  线路A (南部):蓝湾海岸公园乘坐玻璃船观看海底珊瑚和热带鱼,然后前往格里格里风景区。

  路线B(西南部):去野生动物园,乘越野车和草原动物零距离接触——世界文化遗产勒莫娜半岛——沙滩午餐后去查尔玛瀑布及七色土风景区。

  路线C(西部):乘双体船出海看海豚,海上烧烤午餐后坐快艇去贝尼杰火山岩和贝尼杰岛享受阳光浴。

  路线D(中部):首都路易港参观海滨广场、游艇码头、中央市场,登上炮台山可以俯瞰整个路易港。

  路线E(北部):皇家植物园——北部湾的高端休闲购物区——闻名世界的红顶教堂。

  路线F(中南部):黑河山顶鹿洞火山口——参观船模工艺厂,毛里求斯的船模工艺在世界上是首屈一指的,并且有着深厚的历史。

  得,还是看图吧。

  ——————————分割线--------------------------

  红顶教堂,蓝蓝的海水,红红的屋顶,绿绿的丛林,这里简直就是天堂。

  在红顶教堂看日落,云,炊烟般婷婷袅袅地散发开来。

  中央市场里琳琅满目的草编包包,村妇最爱。

  作为毛球国鸟的渡渡鸟的工艺品,你值得拥有。

  船模是我们最推荐入手的纪念品,买了一个带回家,保佑我们旅途顺畅。

  查尔玛瀑布

  世界唯一:七色土

  象龟。超大的身躯,一般体重都在500斤左右,而且长寿,能轻松活过100年。

  当地标志性的大石头

  田园风光

  印度庙里让人惊艳的小美女

  拎着菜篮子逛海边哈哈哈

  感受下印度洋的明珠

  在海滩上遇到一群当地人,皇帝取出笛子演奏,将激情大大激发了起来。皇帝也兴致大增,手舞竹笛与一位黑妹跳得超high。

  结果很惨,随性的村妇闺蜜团不服,集体上来挑战。

  坐双体船出海看海豚

  可以跳海与海豚同游哟

  大热天的来瓶冰啤酒简直就是人间极致享受啊

  出海就是要晒!黑!的!

  博主简介:

  自2008年起夫妻牵手环球旅行,至今已深度游历80国;著有《我们的事业是旅行》和《我只想和你去远方》(系列)共四部书;凤凰卫视《社会正能量》和南方卫视《潮流假期》栏目特邀嘉宾;搜狐自媒体金牌作者;网易驻站摄影师。2010年中国博客大赛旅行类第一名;2011/12/13/14/15网易、凤凰年度博客大奖获得者;2013年中国旅行达人总冠军;2015荣获“中国当代徐霞客”称号。老鼠皇帝微信:niaorat。首席村妇:ratpetty。

推荐阅读

热门榜单

更多>
热搜 景点 酒店 话题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