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罗南道位于韩国的南部,气候较为暖和,首尔已经下过初雪,南道却迟迟没有下雪的消息。虽然已经12月中旬,但南道还是一副晚秋的模样。为了迎接下迟迟不来的初雪,今天特别准备了南道美丽的冬季雪景哦!

  顺天乐安邑城民俗村

  乐安邑城民俗村内的屋顶盖上了厚厚的一层白雪,仿佛稍稍一碰就有雪花落下。如果想看更壮观的雪景,推荐去后面的城墙上,可以向下俯瞰整片民俗村的雪景,就如同童话故事里一般,纯净又美好。

  走在雪地里,听着吱吱作响的脚步声,看着纯白色的房屋,感觉没有任何时候比现在更美了!

  高高的柿子树谁也摘不到,就这样立于白色的屋顶之上~橘红色与白色倒也成了一副美丽的风景画。

  潭阳潇洒园

  现在让我们从乐安邑城民俗村出发,沿着住岩湖去潭阳的潇洒园看看吧!

  到达潇洒园以后,在入口处抬头向上看的话,会看到竹尖上的积雪正随着风轻轻飞舞呢!

  潭阳水杉林荫路

  潭阳的水杉林荫路到了雪天,就仿佛电影里的画面一样。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美景的水杉路,在冬天更是别有一番风味。此刻的美景真的很令人震撼!

  轻拍下树枝,就会飘下许多雪花。就仿佛春天樱花树下的纷飞的樱花一样~

  潭阳法国普罗旺斯小镇

  来到这里,就好像来到童话主人公居住的地方一样。配上皑皑的白雪,就好像来到了某个欧洲的小镇。

  看着这些美丽的雪景,不禁开始暗暗希望南道可以快快下雪,有点等不及了~

  在普罗旺斯小镇,喝一杯热热的热巧克力,在看着窗外厚厚的白雪,想想就觉得太舒服了!在没人踩过的雪地上,留下自己的脚印,也是件很浪漫的事。

  长城湖文化艺术公园

  长城湖文化艺术公园不仅是一座公园,还是韩国著名电影导演的拍摄实验剧场!平时看起来很普通,与其他公园别无两样,但是每当下雪的时候,公园就会变得非常的美,是南道著名的雪景胜地!

  上去公园的展望台,还可以俯瞰长城湖的景色。被雪覆盖的美景,一眼望去就神清气爽。

  长城白羊寺

  被称为秋季的赏枫名所的白羊寺在冬天也很美哦~秋天没来得及去的话,可以选择冬天去!

  特别是白羊寺的莲池,与景色照相辉映,可堪称全罗南道的一大绝景!不仅秋天的访客很多,冬天也毫无逊色!

  如景如画的白羊寺是不是很美呢?

  全罗南道的冬天,无论走到哪里都像一幅画卷一般。希望可以快快下雪,再次遇见这些美丽的雪景。

  全罗南道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