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那么今年秋天我收获了满满的美景。在一个太阳高照的周六我随乐享东南来到马山参加马山第16届GAGOPA菊花庆典,马山是韩国保有菊花栽培历史的地方,目前占全韩国栽培面积的13%,成为了众所周知的韩国菊花产业胜地。由于马山拥有适合菊花栽培的土质和温暖的气候,马山菊花得到了国内外的认证,所以为了促进马山菊花的宣传从2000年就开始举行了马山菊花庆典。

  一下车就能闻到菊花的香味,进入庆典现场五颜六色的菊花就映入眼帘,有红的像火,黄的似金,白的若雪,绿的如玉,粉的好似一片云霞,还有白中带绿的,清淡优雅,美不胜收。活动现场也被这些五颜六色的菊花布置的格外美丽,现场还有好多由菊花摆成的各种动物和建筑形状的菊花展品供游客观赏,有马车,鲨鱼,愿望塔,孔雀,马昌大桥等。为了游客们能更好的进行赏菊之旅,贴心的主办方还为游客准备了赏菊任务,拿着工作人员给的任务纸,找到任务纸上所写的景点在那里拍完认证照片就可以得到一束美丽的小菊花作为纪念礼物。不仅可以观赏美丽的菊花,还可以得到小礼物,是一个值得一去的庆典活动。

  参加完庆典我们就赶往蔚山,去了蔚山有名的紫水晶洞窟,坐穿进洞的时候就让我想起了盗墓笔记里那段坐船进洞的画面,简直一摸一样,很有feel,值得去体验一把。接下来我们就正式进入洞窟进行参观,洞窟里面有五颜六色的灯光及各种各样的喷泉,非常美丽,偶尔还可以看到美丽的紫水晶。最让我感到惊讶的是洞窟里面尽然还有咖啡厅,可以在洞窟里面喝杯咖啡体验不一样的浪漫。走到洞窟末端,还可以观赏到来自菲律宾杂技团的精彩表演。虽然是一个不起眼的洞窟,但里面真的是五脏俱全,应有尽有。

  结束了紫水晶洞窟之旅后我们又来到了蔚山酌天亭星光野营场观看露天小型音乐会,深秋的夜晚非常寒冷,主办方为我们准备了毯子和露天取暖器,加上音乐的渲染,让我们温暖如春,享受其中,浪漫不已。音乐会的歌曲也是当下最流行的,结合乐团自己的特色,更是别有一番风味。

  这次活动的重头戏是第二天早晨的新佛山之旅。第二天一大早就起来匆匆吃完早餐就去了蔚山最高的新佛山开始爬山,爬了两个小时才到山顶,爬山大的过程非常艰辛,在这里我就不公开了。但是经历了两小时的艰辛,在山顶有一个室外桃源等着你顿时就豁然开朗了。新佛山的山顶上有非常美丽的肝月斋紫芒平原,山顶云雾缭绕,犹如仙境。让紫芒看起来显得格外美丽。拍照都不用加特效就能拍出云里雾里的那种感觉,肝月斋紫芒平原还是韩国火热综艺节目<两天一夜>的拍摄地,可见是韩国一个不错的旅游景点。小编还要在这里特别提醒大家,秋季去新佛山看肝月斋紫芒一定要带厚衣服上去,羽绒服都不夸张。虽然登山的时候很热,但越接近山顶就越冷,冷到刺骨,所以保暖工作一定要做好。

  参观完美丽的肝月斋紫芒平原我们就驱车来到了蔚山瑟岛由于天气原因没能停留太久,据说是很多韩国热门电视剧的拍摄地,虽然天气不好但还是能感受到它的魅力。接着我们又来到了蔚山最具有代表性的景点大王岩公园,虽然风真的很大分分钟能把人吹跑的感觉,但还是被美景所吸引。浩瀚无边的湛蓝的海洋,一道道波浪不断涌来,撞击在岩石上,发出了天崩地裂的吼声,喷溅着雪白的泡沫。

  据说在韩国有秋日旅行周,韩国的秋天真的值得来一回秋日旅行周,感受一把秋季淡然惬意的闲适。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