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阶梯之一里约赛勒隆阶梯,由来自世界60多个国家的废弃瓷砖组成,见到它的那一刻,我就在想是一个多爱色彩的人才能创作了这么美的阶梯。(文尾送礼物,而且不定时,有效期长达一年哦!)by 阿拉苏

  很值得去,很值得慢慢的走一次,最让我无法忘怀的,是我和涂鸦朋友ANO,在这里涂上了一副画。

  这也是我这次巴西之旅最奇妙的体验,去近距离接触涂鸦这门艺术,在伊瓜苏的时候,我们已经在取得酒店同意的墙上留下了一幅。

  有南美小浣熊和我的生肖蛇的涂鸦,当时觉得整个体验太奇妙,颜料色彩,在经过一个喷头,在墙壁上出现美妙的图文。

  写上名字的那一刻,心情好的不得了,而这次把涂鸦画在里约著名景点的必经之路,更是意外和欢乐。旁边这位当地艺术家在这里绘画世界地图

  我们好奇并友好互动,后来得知我们想涂鸦,他帮我们咨询了墙壁归属人,征得同意后,ANO童鞋就用仅有的三种颜色开始创作。

  几分钟后一只鹦鹉的脑袋出现了,一路很多路人围观和鼓励,也是我们涂鸦的一大收获,很多陌生又友好的鼓励。

  后面ANO童鞋又画了我的代表一条小蛇,还写上我的微博的名字,我开心的不得了,旁边当地艺术家还拿来阶梯,我也参与的喷上了一些色彩。

  感觉很奇妙,就像自己的思绪变成了颜料,打在墙壁上,蔓延成脑袋想的东西。

  在涂鸦的的时候,还有当地的乐队经过好欢乐~

  画完之后一辆警车经过,警车还给我们竖起大拇指,还有笑容与合照,我们的欢乐都在一瞬间纯粹的展露。

  如果可以我会骄傲的说,我们把名字写在了里约,我们把欢乐时光融进了墙壁,我多么希望再过几年,我故地重游的时候能看见我们当时留下的痕迹。

  旅行的奇妙在于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你不知道会遇见什么

  感谢ANO和遇见的里约艺术家

  这个是去塞勒隆阶梯必经之路,我们涂鸦就在这个墙壁靠近阶梯的地方。

  如有小伙伴在里约,拍到了我们画的这幅涂鸦,合影发给我就送你礼物哦,立此为据!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